2005年1月28日 星期五

寒假。高雄

這個寒假我有兩天必須完全的奉獻給某個人
某個一點也不水深火熱的高三升大學學測考生
平常的日子要對她精神喊話 提醒她讀了什麼什麼沒讀
學測的那兩天我即將要負責他在考場的大半天生活
有個相差三年的高三妹妹 還有另個差了七歲的國二弟弟
寒假回來徹底的重溫以前和他們相處的感覺
有點熟悉有點新鮮 這就是在外讀書學子回家的感覺吧

以前小學時候的我讀書有啥不會的問我爸媽
國中以後就自己k 問同學問老師
現在身為人家的姊姊 自然成了免費家教
訂正考卷啦 檢討試題啦 還有最緊張刺激的就是解答問題
英文一點也不怕 電他們綽綽有餘
倒是科學這東西 時間一長什麼都忘了T.T

自從我妹問我一題物理 四個圖 問哪個燈泡組合使用壽命最長
我一瞧 燈泡五花八門接在好多線路上
@@給了他"嗯 這個 那個 嗯 我現在不想回答.."很爛的答案
我妹就不問我物理了>"<

還有我弟問了我怎麼使用"十字交乘法"
oh MY GOD! 我只能用最熟悉的陌生人來描述我對這東西的感覺
很丟臉的還call out向怪叔請益
支支吾吾的解釋大半天 他說了一句"算了 我明天再問老師好了"
...........T.T

嗯 有被侮辱的感覺
不過大部分的題目我還是可以迎刃而解的啦哈哈
所以人生其實也沒這麼挫折嘛 呵呵......
可惡的弟弟妹妹 Orz 泣~~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被弟弟妹妹嘲笑了喔
    好可憐喔 加油加油
    別舉喪 其實這也不是你的第一次了
    乖乖 愛你喔

    回覆刪除
  2. 怪叔為什麼你好象在安慰
    又好象在取笑啊^^

    回覆刪除
  3. 怪叔為什麼你好像在安慰
    實際上只是說一堆肉麻話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