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我想退伍!!!!

雖然 在軍中 交了很多好朋友
雖然 當海巡已經比其他軍種要自由很多
雖然 自己其實已經很幸福 過得很不錯了
但是 我現在 好想趕快退伍阿!!!!
=================================================
還記得很早之前有聽一個學長說
他覺得當兵大概當三個月就夠了
因為前三個月還在學習怎麼生存
過了三個月後 就是無聊的日子等退伍

沒錯 我到海巡 當了兵一個半月後 
就被叫去受訓 受了一個多月的訓
再回到原單位當下士 至今大約當了三個月
沒錯 在這個時間點 我已經有一點厭煩了
對一成不變的生活厭煩

即使現在在營中 我已經不用去做很雜的事情
下個月就破百的我 其實在營的日子也沒剩幾天了
每天都能運動打球的生活 也確實是沒啥好抱怨
海巡還能常常有機會看到海洋
波光粼粼 一波接著一波的海浪襯著遠方的龜山島
也因為海巡 讓我有機會踏上龜山島
看到這個 有一點像世外桃源的地方
人煙有夠給他稀少

雖然 這些都是 值得我感到幸運也覺得很幸福的地方
不過 想到還有三個多月才退伍 就不禁覺得好漫長
好想要趕快閃人阿
退伍後的日子 或許更加忙碌 更加有壓力
或許沒那麼多機會可以運動
更或許不會像當兵一樣 能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結交很多有趣的朋友

不過 就像體驗一樣 
在軍中 已經讓我感到貧乏了
每天除了跟好朋友喇賽 聊天 運動外
似乎 就沒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情
我想 人就是犯賤
好好輕鬆的日子不過 就想要趕快回到工作的崗位上
像魚酥一樣 累得要死不活
每天都晚下班 沒幾個小時好睡覺

其實 未來到底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不過現在的心情很確定
就是 我真的想閃人了
希望退伍那一天 趕快到來吧~~~

2 則留言:

  1. 強尼不是戴普2010年4月22日 凌晨4:06

    嘿嘿, 快叫學長!!
    還剩下71天吶~~

    回覆刪除
  2. 一樣
    雖然比以前在醫院清閒
    但是有點想念忙碌的日子
    不過我相信
    去了醫院又會懷念當兵的日子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