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9日 星期四

警告。記憶體不足

腦袋的記憶體會不會有滿出來的一天啊
我感覺到它在提出不足的警訊了
因為最近不斷的輸入傳出太多太多的資訊......

當然不會是那些組織胚胎生理微免公衛
我說的是"永久記憶"
這些背的亂七八糟的東西被我寶貝的頭腦定義為-過客-
只在考前佔了個臨時空間
交卷的霎那便自動清除的一乾二淨 維持著記憶體儲存的高效率
自以為高效率 也許沒有人希望自己頭腦的運作是這麼簡單的吧Q.Q

最近把自己的記憶體翻出來瞧了一瞧
稍微了解到它到底在儲存些什麼東西......

整理了春峰盃網球照片 我想到參加獎是春風面紙
八個好夥伴在烈日之下透過各種排列組合一路過關斬將
一起喝水一起吃飯一起吶喊一起憤慨一起興奮
最後在上闔屋光榮慶功 雖然沒吃多少卻是很快樂的一餐
還有個人戰績是敗到底再勝回來 真是神奇 哈哈哈

怪叔拿到了去年國標舞展的VCD
影片跟記憶一樣 很華麗的一場表演 我很喜歡
有參與其中的東西果然都是比較美的
自己很霸氣又龜毛的要求先過目每一個slide然後陪著怪叔熬夜一修再修
舞展的成功我很開心 因為那是好多認識的人的成果 怪叔的成果 還有我自己的一點點成果

電話簿還有訊息箱裡看到雅涵的內容
想到又要碰面了很是開心 計畫著可以為她做些什麼
回想曾經一起做過的快樂事天真事新鮮事正經事
突然覺得適合一句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只要在彼此的心中有個位置 就是莫大的緣分

有一次體育課逢大雨不上課 手癢的大夥兒索性到室內羽球場花錢搔癢
已經習慣網球拍突然覺得羽球拍的長相實在有夠怪
網球打的大力點就OUT了 羽球倒是可以放心暴力攻擊
當下打的有夠開心 回家整個右手就廢掉了
週末重拾網球拍連最基本的抽球和接發球: 漏接率100% Q.Q

今天是合唱團這學期最後一次唱歌
幸好在抉擇"體育課和大家晚餐"與"去團練"之間做了正確決定
老骨頭小骨頭團聚一堂 大家唱了好多曾經被修到爛的好歌
見識到了傳說中的"玉山頌"(soprano唱到高音B耶 我的媽呀)
被即將當幹部的一年級學妹稱讚聲音好好聽(哇哈哈哈)
不過她又補了一句"很適合唱黃梅調之類的耶*^^*".....=..=||謝謝

然後巡迴黃金版DVD終於弄到手迫不及待和怪叔一起看
很感謝他幫忙擔任舞台總監陪我大半寒假忙巡迴
真的是超讚超讚的音樂劇啊 非常想要偷偷放進組織VCD裡面跟大家分享
想到籌備時候 還為了背詞三更半夜拉著學妹蹲在cdplayer旁狂用功
大家一起睡在國民黨的活動中心 偏逢冬天早上起床都很痛苦 >"<
全省巡迴一邊演出一邊玩透透 晚上一群人老老少少講著什麼小地方出槌有夠好笑之類的
還聽到了不少團內八卦還有很讚的音樂資訊
變身怪醫音樂劇裡個人最驕傲的當然是我的演技啦 完全營造謀殺氣氛(喔呵呵呵 得意得意)

......果然 記憶像繪圖軟體一樣 會把一件物品柔邊矇矓突顯最深刻之處
在這麼多過去 現在 未來的資料輸入傳出交織之中
每一片回憶都是好多個小事件串連而成的
而自己在每個小事件的反應情緒大相逕庭
然而 不論這些片段當下的情緒是如何
整件事情 總是會在回憶之時以最美的面貌呈現

原來 我的記憶體空間就是花在 整合記憶片段成就美麗回憶
那就繼續吧 儲存到極限的那一刻 也許就是完整人生的達成喔 :)

1 則留言:

  1. 基本上人腦的記憶體是不會不足的
    根據科學顯示
    人類的腦在一生之中
    開發的不到百分之二十五
    懂嗎
    (跑走)
    (很明顯是來亂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