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7日 星期三

我家有個美術達人妹妹


我覺得這張圖很讚
原照出於月眉馬拉灣一群陽光男孩女孩在沙灘排球的照片
在親愛的妹妹隨筆之下
創造了一幅童話味十足的畫
很喜歡這張畫(我是喜歡童話的長不大小孩哈哈)
玩味了好一會兒 發現
怪叔真的頗適合演出虎克船長
岳儒的西瓜超人很Q耶可愛唷
舜霖完完全全與小丑合而為一啊
小妹很有小公主的味道
魚酥也很適合去當豪宅女僕
五個不同世界的腳色一起出現在同張照片
真的覺得 畫的很棒 呵呵
主角們別在意啊 純粹是家裡小妹妹天馬行空的創意
(小妹妹現在已經不是水深火熱高三生啦 是個讀設計的準大學新鮮人囉)

5 則留言:

  1. 毆毆 舜麟真的是太可愛了
    瞧那腮紅 唉呀呀
    真厲害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畫出這樣的話

    回覆刪除
  2. = =
    怪叔不是虎克船長辣...
    是貴族!!貴族!!
    (不過感覺好像比較像船長吼...)
    好吧...

    = 3=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好Q 喔!卡哇伊耶!酥姐,你妹的巧筆之畫,也太厲害了吧!
    簡直是栩栩如生啦!虎克船長,兩位美公主,小丑,西瓜man啦!
    可愛,可愛啦!<.~.>

    回覆刪除
  4. 哇~原來魚酥是"豪華"女僕喔!<=.=a>~~呵~~看起來跟公主一樣耶!
    我知了,差別是在頭上囉!呵~

    回覆刪除
  5. 真的嗎?看起來像公主唷?
    真是太好了*^o^*
    這張圖非常的熱情洋溢而且有童話故事風
    我很喜歡,因為自己很喜歡童話啦卡通人物啊這些東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