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十分感謝

昨天 11/01
十分感謝大家
昶傑 佳叡 小翼 三富 cuss airmax 小猴 玟君 張昀 欣穎 人銘 傑V 舜霖 乃哥 韋伶 馬毛 愷蓮 小妹 小花 玉君 樹憲 智鈞 
當然還有寶貝小酥兒

感謝大家 讓我過一個非常開心的生日
也希望大家昨天玩的愉快
特別謝謝乃哥跟小酥兒的蛋糕 讓我體驗過第一次有兩個蛋糕的生日
下一張(熱鍵:c)
 
也很謝謝乃哥跟小猴的熱吻
讓人臉紅心跳喔
# 最最要謝謝小酥兒
努力的幫我辦生日
整個晚上忙進忙出
結果 後來沒吃到東西 也沒玩到遊戲
下次再帶你去玩
最愛你囉 啵~~

最後附上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十分感謝大家
雖然昨天有說 今天要補阿
但很可惜的 
我今天八點就下班了
皮皮科真是好科

最後再說一聲 感謝在感謝啦

2 則留言:

  1. 疑...沒拍到>"<

    回覆刪除
  2. 再來感謝一個
    感謝魚酥的妹妹珊珊
    幫我弄了一個很漂亮的留言板背景
    沒看到的人 算你們遺憾啦
    真的很棒的背景囉 嘿嘿嘿

    很棒的禮物囉
    是我的生日當天 最早收到的禮物
    十分的感謝及感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