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中榮 即將要掰了

時間 不短也不長 三個月過了
中榮 也快要掰了
再三天 我就要離開中榮
或許 這也將是我這輩子呆在中榮的最後三天
心情很特別

中榮是個讓人喜愛的地方
讓我這個 從大一進來 就一直對醫學沒有很大興趣的人
在醫院中 慢慢找到了一些樂趣
不太清楚 是中榮讓我慢慢喜歡上醫生這個工作
還是醫生這個工作 本來就有他引人之處
反正可以確定的是 在我要踏出中榮的這個時候
我對醫生這個工作 已不再排斥 
並願意 試著讓自己 在這環境中努力生存

很認真的在心中 謝謝這三個月來帶過我的學長姊
離開中榮 真的是讓人不捨
有太多學長姊 真的很想要再對你們親口說聲謝謝
但是 時間好像已經不太夠 因為我作業趕不太完
但是 點點滴滴 我都放在心裡了


走過中榮這三個月 對未來
好像有了一個模糊的影子 但總是無法看清他的全貌
到底自己的未來 該走向哪 會面對到多少的困難阻礙
在不久後 就要選擇大七實習的醫院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太多要考慮了
阿密佗佛
保佑一切順利吧
我會乖乖不吃牛一陣子的 

恩 加油

中榮掰啦

學長姐謝啦

-END-

2 則留言:

  1. 根據我的實驗
    吃不吃牛跟運氣無正相關...哈

    回覆刪除
  2. 給樓上
    那為什麼我偷吃牛後
    在神內所有procedure都會莫名奇妙飛掉
    乖乖不吃之後 在急診procedure就做的蠻爽的
    我看 我還是別吃好了
    我或許命裡沒有吃牛肉的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