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新年快樂

2008到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新年的第一周 將在心內度過
我想 我應該能很快樂吧...

希望 過了兩個禮拜後 我能變成EKG神
姆哈哈哈

舊的一年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苦澀 歡喜 幸福 傷感
各式各樣的情緒
進醫院後 正式覺得自己不再是學生
正式開始接觸病人 接觸臨床
被電 羞辱 被teaching 被feeding
每一種回憶都彌足珍貴
希望今後面對各種困境 大家能樂觀以對
就像我今天morning meeting被偉大的翁sir說
你眼睛 被什麼東西遮住了嗎??
我今天 一整天 仍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與大家共勉之阿

新的一年 大家多多加油 多多指教

3 則留言:

  1. 多多指教多多指教(鞠躬)
    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m(_ _)m

    回覆刪除
  2. 那再teaching我EKG吧!!

    被電也要笑嘻嘻呀:)

    回覆刪除
  3.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繼續推文!推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