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盼望已久的長假

終於 熬了好久 盼了好久 等了好久
給我等到了 好不容易的長假
心中 只有一個爽字

最近在外科 前一科心外
日子過的很清幽
享受了很不錯的高品質生活
之後 到了CRS 這樣的優閒 卻沒有延續
放假前的這三天CRS生活
發生了蠻多事情的 
讓人深刻的感覺到 這次假期的難能可貴

到了CRS第一天 滿臉笑容的大腸洲
就安排給了我們journal去開心的報一報
然後 當天外科的grand round 
由於學弟妹們都去放寒假 導致空前絕後的少人
CR大發雷霆 給了遲到的諸位同仁一人一篇一千兩百字報告
之後 餘怒未消 又集結了銀蛋克拉克們 痛罵一頓
然後 給了那天grand round沒來的同學們可怕的天書當作業
所以 最近自己的心情 有一點低迷
也加劇了我等待假期的到來

給她好不容易 今天下班 
吃了今年農曆在台中的最後一頓晚餐
就跟魚酥直奔高鐵 遠離了台中
回到宜蘭 心情不知怎麼的 非常輕鬆的爽快
醫院真的不是一個 適合人長久待的地方
在醫院 呆一下子 就莫名奇妙的覺得
幹他媽好累 然後好想回家
這樣 真的適合當醫生嗎
真是科科

總而言之 現在坐在家裡電腦前
雖然年假不能完全的放鬆
一放完年假 又有case等我去報
以及PA口中所謂 跟不完的刀等我去跟
但是 這一切的煩惱 現在都不用管她
至少 我明天早上不用早起去上班
也不用怕查房會查一查 大腸洲又開心的笑一笑
安排了什麼東東叫我們去幹麻
更不用精神緊繃的去注意什麼會議要到
沒到就有寫不完的作業

睡到自然醒 可以自由自在看球賽電影的日子
雖然很短暫 短短的六天
不過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給他送

1 則留言:

  1. 『文情並茂』的好文章,不容易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