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有了一支自己的球拍

感謝張怪叔,在他的贊助之下,我終於有了一支自己的球拍
也謝謝欣穎,在她的介紹之下,我的球拍有個熱心的好賣家

之前用的網球拍是跟蛋蛋借的,蛋蛋的好像是小花那兒過來的
小花那兒似乎是學長流傳下來的.....@@
算是歷經N代輾轉多手才得到的XD
那支球拍各方面都不錯,或許也可以說我適應力強吧 哈哈
加上生性節儉的個性:) 覺得在運動上重要的是花費體力時間而不是金錢
所以用那支拍子一直玩得很開心
只是每次截擊的時候都要使用雙手持拍--因為太重了
因此張小哈深深的認為我必須換一支更適合自己的拍子

正好欣穎最近為買新球拍做了不少功課
也找到便宜的好店家,於是便相約一起去看拍、買拍

可能是因為都是騎不常經過的路,路況不熟悉的狀況下
覺得店家地點好遠好遠,結果事實上也只是在逢甲附近而已XD

老闆本身也是網球教練,賣球拍的經驗已經累積了十幾年
一去就請他先幫我看現在使用的拍子規格
唷唷唷 不得了,大家聽好,我用的球拍重量竟然「大於300g」!!!
哇哇哇 好重好重,男生拿的拍子也沒有這麼重
一個纖纖弱女子用超級重拍,嚇了老闆一大跳 呵呵
然後他說要我繼續用,因為通常人家都是從輕+拍面大的慢慢學習演化到重+小拍面
既然我已經習慣了又重又小的球拍level,就繼續練下去吧
這一席話真是大快人心啊,因為更加奠定了我本來不打算花錢買拍子的想法XD
但是有個男人一直堅持....=..=
於是我依照自己買拍子的條件排序:1.規格 2.價錢 3.外型
規格很好選擇,因為我想要輕一點但是不要太彈,很鬆的條件
價格就很難橋了,本來預算是兩千塊以下,結果是只能買到初學拍還有合金拍
總之就是我太天真了Q.Q 網球世界真是所費不資啊
原來還不錯的拍子是沒辦法如願在兩千塊買到的....T.T
在不怎麼注重拍子外型的情況下
(不怎麼注重的意思是看一眼如果可以接受就OK,不是美醜通吃的意思^^)
最後定案BABOLAT 重量275g 拍面100 價錢NT.2400

這個時候有個男人跳出來了,
整個買拍的過程他不只積極的要我換拍,也積極的要幫我付錢@@
雖然我知道他打的主意是-積欠已久的七夕禮物趁此解決 :P
但是還是要非常感謝他,謝謝Mr.怪,因為你我才下定決心要有支自己的拍子
也因為你的堅持,我才把預算提高>2000元(雖然心痛並且不斷暗罵網球真是高"貴"的運動)
不過你也要謝謝我喔,儘管知道有人願意買單,我還是挑了很便宜的拍拍^^
重點是這支新球拍我喜歡,也希望因為它而更能發揮
所以大聲的對你說「阿哩阿鬥!謝謝你!愛你唷*^^*」
也要大聲的對大家說「我的新球拍是怪叔買給我的唷!」

......啊 不知不覺這篇好像變成炫耀文了XD
補充一點其他的好了,就是我們整個買拍的過程總共花了五個小時
事實上花在挑選拍子的時間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吧
來回車程一小時,中間等穿線的時間跑去逢甲吃飯一小時
結果發現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在於那位老闆家後院有個空地
有網子還有網球發球機,我們三個人在玩發球機玩得很開心
結果有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花在所謂的「試打」上面:P

嘖嘖,幾千塊的東西耶
老闆另外送我們握把布還有護腕
今天真是大豐收的一天:D
(不過,通常,歡樂的一天總是等於完全沒有碰書本的一天Q.Q)

2 則留言:

  1. 恩 好 乖乖
    知道是我買給你 懂得感謝就好了
    挖哈哈哈哈
    耶 愛你

    回覆刪除
  2. 對了,欣穎也在同一天買到了他的小橘
    買新球拍的心情就好像獲得新生一樣
    開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