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

怪叔的大醫盃初體驗

話說 這次的大醫盃 是我大學第一次參加的大醫盃
從大一到現在大四了 之前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大醫盃一次都沒有給他參加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這次如果不是魚酥參加 我恐怕還是會因為懶惰而不去大醫盃吧
也因為魚酥這次的參加 讓我有緣去對大醫盃有一個很特別的初體驗

感覺經過了這一次的大醫盃 系網變的更團結了
大家一至向外 努力求勝的感覺 很不錯
也趁這個機會 去看看其他學校的網球程度
發現 每個學校網球程度都很好 就算不是校隊 也都把自己鍛鍊的很可怕
尤其是女生 打的更是十分的驚人 看他們一副女生的面孔 可是打很像男生的球
實在是驚為天人阿 這讓我不禁懷疑 其他學校的女生是不是都吃禁藥
不然怎麼會看起來小小隻 打球的力道卻很大

即使發現其他學校的網球程度都很棒 可是 我們中山也不差
在預賽一路跟對手硬拼纏鬥到最後 除了對成大是狂勝以外
其他每一場都是激戰的好球 打到讓人心跳快停止
也因為都太激烈了 因此 完全沒比賽 本應閒到不行的我
看了一天比賽下來 也是累到快攤了
可見 刺激的比賽對心理的刺激會帶來多大的疲憊
不過 再累都沒有關係 因為贏啦 帥氣的晉級了
中山太強啦

晉級後的那一場比賽就不講了 講了很氣
氣的不是因為輸球 我們是有風度的君子 輸球是不會生氣的
只是說 竟然輸給了一個機八無比的男子 讓人心裡很悶
這是我難得一次 不爽到不知道怎麼制裁這個人才好的地步
可見這個機八男子 我目前還找不到他的空隙可以一舉機八回去
改天有機會 一定要報大醫盃心情不爽之仇
我們的大醫盃 就在這有一點不太舒服的情緒下結束了

不過 大醫盃還是給人留下無限的回憶(講這句話好黃昏喔)
看大家在艷陽底下揮汗的打球 實在是很讓人感動
重點是 大家贏球歡欣鼓舞的那一刻 心裡面除了爽一個字以外
似乎還多了一些不同的成分 讓人格外難忘
總是在這次大醫盃 我感受到了打網球更快樂的一種感覺

最後 小有遺憾的地方 就是 我發現我沒有很融入大醫盃
但是 我非常融入在大醫盃的網球比賽中
只是關於成大對於大醫盃所推出的一系列活動
如:大醫盃排汗衫.選手之夜等等的活動 我都完全沒有感覺到他的存在
連原本很期待去看的躲避球比賽 後來都沒去看了
我的第一次大醫盃 所有的回憶全部都給了網球比賽
其他球類 完全沒有看 哈哈哈哈
雖然回憶中的大醫盃 只有網球 但也許就只有網球 才會更單純更美好吧

4 則留言:

  1. 沒想到怪叔也有技窮的時候
    我快笑死了
    機車男真的很討厭

    回覆刪除
  2. 其實阿...後來我想想
    也不用管機車男了...
    我想他應該已經得到應有的報應(比如:是一個gay..或者滿臉痘痘感覺快爛掉了...)
    所以..
    我們還是以寬容的心去對待一個可憐的人類好了
    有沒有覺得我想的很開?
    by the way 我是欣湄

    回覆刪除
  3. 推滿臉痘痘感覺快爛掉o.O
    虧你想得出來耶~~(很貼切很貼切XD)
    強烈建議欣湄趕快跟律臻多多研討更多加油戰術
    明年的啦啦隊女隊長非你倆莫屬!!

    回覆刪除
  4. 機八男真不簡單
    可以到這種人神共憤的地步
    不過 我記得機八男他本來就是滿臉痘痘耶
    現在只需要詛咒他那些痘痘爛掉 就整個爽快了
    然後 她以後當醫生 大家都不敢給他看
    因為 他會變的很像魅影
    而且是一個 超有機八才華的魅影
    歐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