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就這樣三年了(BY怪叔)

今天跟大家一起去吃大餐
吃完之後 回到家 
想一想跟魚酥在一起 也三年多了
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有好多好多回憶 

前幾天是夢靨般的期中考 
在熬夜讀書之際上了很久沒上的磕牙小站BBS 去看了很久沒去的系板
進了精華區 看了一些文章 忽然發現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轉眼間 就已經大四了
看精華區中充滿了大一時候做的一堆無意義事情 真的是回味無窮
也徹底的從文章中 看到了自己的變化
以現在的眼光去看過去的自己 真的很特別 好像再跟自己對話一樣
也不禁去想 那時候的我 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和魚酥在一起的呢 

魚酥也時常跟我說 我變的跟大一不一樣了
講了很多 也讓我想了很多
從大一很輕狂的年代 經歷了一些社團的歷練 ㄧ些活動的參與
感覺 學到了很多 可是好像也讓我自己變的更沉重了
對於很多事情 好像沒有那些熱忱了 
但是 在經歷了這很多很多的轉變中
魚酥還是一直陪在我身邊 是我心理面永遠的依靠
也幫助我去看到我自己的轉變 這樣的一段日子 真的很令我珍惜

在三週年到來 魚酥生日到來的這個時刻
這個很直得記念的時刻 約了一些好友一同度過
再炒炒鬧鬧之下 大家快快樂樂的吃了一餐飽
宣洩了一下病理神內帶來的不爽
在熱鬧的氣氛中 吃完了蛋糕 散會大家各自回家
小酥兒的生日在歡笑當中度過了

很特別的一個夜晚
特別在哪裡我也講不出來 但他就是讓我覺得特別
過去了的三年 學到很多東西 但也同時拋棄了很多東西
今晚 在跟小酥兒談天之中 又慢慢去了解
還有更多東西要去學 還有很多空間要去成長
不能再像現在一樣 很慵懶的什麼都想要依靠魚酥
要更努力讓自己更好

然後 很重要的 要跟魚酥邁向第二的三週年 到第一百個三週年

今天慶生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sanc&book=79

8 則留言:

  1. 第一百個三週年
    那就是要活到三百歲囉

    回覆刪除
  2. 算數真好 可惜你忘了加底數
    我跟魚酥是二十歲左右在一起
    算式應該是20+3*100
    因此解答是320歲謝謝

    回覆刪除
  3. 應該不會到第一百個三週年喔
    因為我並不想要活那麼久XD
    還有張小哈你的算數也不好喔
    我今年22歲(令人傷心的數子,只要是2開頭的Orz)
    所以算回去並不是20歲在一起的 謝謝

    回覆刪除
  4. 好閃光的文章啊!!!~~墨鏡ON

    大家都從清澀的大一到現在已經...成熟 嗯 說成熟比較好聽的大四啦

    剛進大學時說自己剛滿18大家都相信

    現在說剛滿20都會被投以鄙視的眼光...畫圈圈...

    大一到大四 大家都變了很多

    沒變的是珍貴的友誼 (有沒有很感性)

    祝你們白頭偕老囉~~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說自己剛滿20會被鄙視啊 不懂>"<
    BTW 以前大一大二經過高雄火車站補習集散地
    都還會被ㄧ堆青澀的工讀生們問要不要補習
    大一的回答:"不用,我大一了耶"(這是非常想炫耀自己已經長大的心情)
    大二的回答:"呵呵,(揮揮手)"(這是沾沾自喜原來我跟高中生一樣年輕的心情)
    大三,有工讀生試圖走來問我,不過又怯步走回去了
    (=..= 這位學弟,怎麼可以不問問就斷定別人的年齡呢#$#$$%&)
    大四,高雄火車站來去自如,不再有補習工讀生蜂湧似的圍上來....
    (在不知不覺之間,我已經儼然一副大學高年級學姐樣嗎>"<)

    .....這就是歲月。

    回覆刪除
  6. 喔 我從來沒有susanc的這種經歷
    記得我大一的時候回母校宜中
    遇到的第一個學弟 就他媽王八蛋的對我說
    老師好!!!

    幹 當場讓我詛咒他聯考失常
    不要以為我不穿宜中制服 就把我想老了

    回覆刪除

  7. 嘖!!

    肉麻兮兮!!!

    哼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