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我說人阿...

真的是一種 十分脆弱的生物
所以 才設計了一大堆保護自己的東西去保護自己
可是 往往讓人受傷害更重者
就是這些看似能保護人的東西

除了肉體 人的心靈其實也脆弱的不得了
人與人相處 往往在一些不經意的地方
會有誤會 摩擦
這些不經意的心靈上的傷害
似乎怎麼避免也避免不了

有時候
遺憾
就是建立在這些不經意的傷害上
即使想挽回 也都太晚

我想 既然不能避免這一切
那或許應該在僅有的短暫生命裏面努力
或許我是一個很沒恆心的人 又愛打嘴砲
不過 爲了紀念親愛的同學
我會趁著這股熱情 努力奮發 瘋狂向上
(不過 搞不好沒幾天又鬆懈了 我果然是嘴砲王 ORZ)

2 則留言:

  1. 把發生過的事情 當成借鏡
    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沒做好
    或是可以做的更好
    以後發生類似的事 能做的更圓滿
    這樣就好啦~~^ ^

    回覆刪除
  2. "太遲的挽回"很是貼切
    人與人之間其實有機會存在著
    所謂"無法回復的距離"
    對任何人都一樣,那大概就是生與死吧
    聽到看到感受到某些事情的發生後
    才能了解,只要你我都在這世間上
    很多事情情感都會有轉圜餘地的,也都有挽回機會的
    但是跨過了那道無法回復的距離
    也許,那種感覺已經超乎了遺憾、難過...
    是一種莫名的空虛感吧,伴隨著無法抓住的惆悵,還有找不到對象的情感申訴

    小哈兒乖乖,用正面情緒和正向的精神力
    紀念你親愛的同學
    然後像佳叡說的,讓自己更進步,作為對他的回饋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