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怪叔髒亂的房間 重生!!!

由於要跟房東簽約 不方便以太髒亂的房間迎接房東
所以 今天下定決心 要好好的整頓一下房間
於是 從昨天晚上七點多回到家開始整理
中間打了一個多小時的球 然後在馬不停蹄的整理到了現在
早上六點 整整將近十個小時 呼 非常的累
看著被我從房間硬生生拉出的那六七大袋垃圾(愛買大袋子大小)
心中非常的開心 也十分有成就感

整理房間 就像一場革命一樣
要不斷的破壞之後才能夠建設
從我大大小小的櫃子裏面翻出了無數的東西
把他們變成了垃圾 才能夠有足夠的空間
去放新進的東西
看著那些被我在三考慮後丟進垃圾袋的垃圾
心裡其實百感交集
因為我丟掉的並不是一班所稱的污穢之物
而是上大學以來不斷累積的回憶
但因為時間流動 到後來較小的回憶 較雜亂的回憶
就變成了垃圾袋中的一份子了

每丟一樣讓我含有回憶的東西到垃圾袋中
真的很捨不得
好險中間魚酥跟我說"東西本來就要有所取捨"
對阿 不有所取捨怎麼往前進
革命不也如此 爲了吹起一陣新時代的風
就算再捨不得 也只能把舊有的東西一一打碎在重新建立

於是
在社研和威志熬夜用杯子裝洗手乳送給大家的禮物
大醫 迎新宿營 社研 學生會 這一些所殘留下一些比較零散的東西
他們 呈了垃圾袋中髒東西的一份子...現在想想 還是很難過
尤其是看著社研留下來的尋找帕爾瑪山脈(探索教育)的小紙片
因為整理過程中飛散在空中 已無法收集完全
只好讓他進了垃圾袋 那一霎那 還是一句話 很捨不得

但是部分重要的東西還是保留著
整理的過程看著看著 常常莫名奇妙就笑了起來
看著大二迎新宿營校外追蹤的地圖
看著國標社弄舞展的時候的那一大堆資料
看著學生會的時候 留下來那一大堆一大堆自己親手弄出來的資料還和活動DM
而且彌足珍貴的是 我意外中找到了學生會的時候的筆記本
裡面有我親手拿著筆ㄧ個字ㄧ個字爲籌備活動而寫下的企劃案
找到它 真的好開心

靠著整理房間 又重溫了好多好多好久沒去想的事情
想想 再累也值得
而且在整理房間的過程中 從房間的各角落
把我平常邋遢 然後亂丟在房裡的錢收集了回來
算一算 竟然有一百多塊 真驚人
可見 要常常整理房間 因為可以賺錢

看著已經整理完畢九成的房間
心中只有一句話 好累
希望嶄新的房間可以乾淨的撐超過一個月
讓我天天看了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