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給我門口親愛的蝙蝠 之悼念

故事的開始 是幾個月前
某天回家 發現一隻蝙蝠倒掛在我門前的紗窗上
一開始覺得很怪 想說 他隔天就會飛走
沒想到 他就一直掛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讓我心中一度不安

而後 魚酥跟我說 蝙蝠在中國 有帶來福氣的象徵
我半信半疑下 開始向蝙蝠祈福
想不到 蝙蝠他異常的靈驗 幾乎可以到祈求什麼達到什麼的地步
舉例:之前訂不到機票 很困擾的跟他祈福 隔天馬上就定到了
高中同學研究所不是很順利 祈福後 順利的考上台大研究所
ㄧ切都非常的驚人 讓我對蝙蝠充滿了敬畏之意
每天經過 總會雙手合十的向他敬禮 並且在內心跟他說謝謝
而我的日子 就彷彿是被他祝福一般的順利美好
直到...


前幾天 爸媽載著我們到台中 順便要去玩
爸看到蝙蝠 很順手的 就把他拿下來丟了
歐 我的天ㄚ 當我看到蝙蝠消失那一刻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而隨之而來的是一整個不順遂
先是電腦硬碟壞了 完全不能救 逼不得只能買新硬碟
USB也不能用 害我載著電腦跑火車站好幾次
然後 魚酥的車子又發不動 去修了之後
竟然 發動後不催油門也會動 真是嚇死人
然後 騎車會騎到沒有油
選了一個下午眼鏡 結果買不成
感覺 事情整個就是不順利

故此 在此寫這篇文章
哀悼現在在天國的小蝙蝠
希望 你能過的幸福 我也會努力堅強下去
感謝你帶給我那段順利幸福的時光


9 則留言:

  1. 真是一篇感人費府的文章
    雖然我第一眼看到他
    抱以極度厭惡的態度
    但是我現在喜歡上小蝙蝠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失去才知道珍惜嗎?!!!
    唉唉

    回覆刪除
  2. 原本想請你幫我祝福一下登記分發ㄉ宜中夢
    ㄏㄏ~
    結果看到爸爸的舉動
    想想算ㄌ

    那隻扁蝠真的找不到了ㄇ??
    哈哈~

    你知道我是誰ㄇ?
    哈哈....
    我你妹!!!!

    回覆刪除
  3. 對耶 那你去怪爸
    誰叫他拿掉了邊幅
    不過 今天是父親節
    記得跟他說父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有!!我有跟他說!!
    我是乖女兒
    只不過我沒有當面說
    哈哈~
    有說跟沒說一樣....
    不知道該怎嚜說啦!!
    又不能像我哥一樣用電話
    電話費很貴的!!
    反正我有跟他說
    等他自己發現
    哈哈!!

    回覆刪除
  5. 哥!~~
    我上宜中耶
    ㄅ可思議吧!!
    哈哈~'
    很多男生耶~
    感覺很恐怖!!
    聽說福利社很多零食飲料
    我應該會變胖

    回覆刪除
  6. 嘿嘿 算你運氣好
    恭喜恭喜 成為我的學妹
    宜中男生很多 可是不恐怖
    因為宜中男生的特色就是--體貼
    另外 宜中福利社 好像也沒有很多零食飲料
    但是 比文化國中多是真的啦
    不過 比愛買少 哈哈

    總之 就是恭喜
    我去完義大利 再回去看你穿新制服

    回覆刪除
  7. 文化國中根本沒有福利社
    害我辛苦度過3年
    聽說宜中福利社是比以前好
    所以你應該用不到 哈哈

    宜中男生哪裡體貼啊
    如果每個都像你一樣
    我就死定了>< 哈哈
    一定會被罵到退學 哈哈
    宜中女生班的制服很難買耶
    說啥人少= = 唉....
    不過比羅高好看就是了!!
    還有我ㄇㄅ用繡明子
    又繡學號
    保護女生Ya!

    我要來認真ㄌ
    今天用電腦最後一日
    女生班ㄉ女生很強的
    我要來認真ㄌ!
    替我加油!
    謝謝~

    回覆刪除
  8. 用電腦的最後一天??
    哈哈哈
    希望真的是這樣喔
    不要被我抓包喔

    回覆刪除
  9. 恭喜育軒唷^^
    加油加油
    接下來的三年咻一下就過去了
    最天真浪漫的青春唷
    要成為宜中的女中豪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