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今天!!就是今天!! 怪叔之夢想義大利

在即將前往義大利的凌晨 我決定寫這篇文章來向台灣say goodbye
時間過的很快 轉瞬間就到了要出國的時候了
回想半年前 還在希臘 東歐 義大利三的地方猶豫不決的我們
現在 義大利已經近在眼前了

這些日子 我們從茫然未知到鎖定義大利
經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旅伴出過兩次trouble 但終究一一克服
行程也橋了很久 光是日期 就算的我們頭昏眼花
機票也是搞了好幾個月才搞定
一切一切 走來充滿了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
但總算走到這一刻

先謝謝我最愛的小酥兒 因為你的堅持 所以一直走到這一刻
再來謝謝兩位重要的旅伴 小猴子 佳叡 因為不管發生了什麼困難
大家都還是努力的把事情解決 沒有人半途而廢
也謝謝曾經是我們旅伴但現在已經不是的人 因為你們
給了我們這樣的挫折 讓我現在對義大利 有更熱烈的渴望
然後 最謝謝我爸爸媽媽 當我今天電話中聽到
你們會把我存款補回原來的數字
當下 我真是感動不已阿
即使之後沒有補滿 我也收到了你們的誠意(當然有補滿是最好)

現在 雖然已經四點了 雖然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去採買一些東西 狂整理行李 還去拜拜祈求平安
即使 很累了 但我的情緒依然很激揚
興奮到幾乎發抖的地步 而且是那種想著想著就發抖 哈哈
希望旅途一定要順利阿
也希望能順利的在義大利遇到芷沂 彥筑 小花 咨云
希望一切都要很順利

原來 辛苦了六個月180個日子
只是未了等待11的小時之後的夢想實現
義大利衝衝衝

1 則留言:

  1. 現在 我們人在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用新東陽的網路 超慢...
    等一下六點半上飛機 十分的緊張
    等待著我們的是將近二十個小時的飛機
    爽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