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11月16號晚上 大家要去看演唱會喔

就是明天晚上 大家要記得去喔

話說今天晚上是白袍之夜舞會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 或者是在大禮堂舉辦的關係
去的時候 冷冷清清的 沒什麼人
領完電影票和小禮物的我們
幾個同學在裡面 聊聊天 等待著舞會開始
但可能因為人真的很少 所以 遲遲沒有開始的跡象
因為明天要考骨關 所以 大家後來忍痛走了

重點就是 離開舞會場地後 我跟魚酥到大慶街吃飯
路上 看到學生會的同學們 拿著大聲公在宣傳著白袍舞會
那時候 天下著雨
心裡面覺得 天ㄚ 好辛苦

之前跑過學生會 大概能體會這種感覺
辦一個全校性的大活動 卻往往得不到大家的支持
除非是演唱會這種 有大明星撐場面的活動
否則 要讓一個活動有聲有色 充滿人潮 
真的要花很多心思(不得不說魚酥寶寶你的迎新晚會可以讓人擠滿大禮堂 真的很厲害)

今天看到學生會在那邊宣傳 然後想到掛在大慶校區那一大排的海報
還有聽魚酥說 之前學生會在一中街也在宣傳這個活動
覺得 學生會 針對這次這一系列的活動 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或許真的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但是 對一個用心籌備的主辦單位來說
沒有人參加活動 這真的是很令人沮喪的事情

所以 明天就考完試了
希望 演唱會能大爆滿
如果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明天晚上把時間空出來吧
可能 歌星你不喜歡 可能 下雨你懶的出門
但我相信 日後當你看到學生會努力的時候
跟他們說 辛苦了 加油喔 你們的活動很棒
你說這些話 都遠遠比不上 實際到場參加給他們的支持

所以 大家都來參加演唱會吧
就算你不能去 不想去 也把票給別人
祝名天演唱會大爆滿成功

2 則留言:

  1. 我有去演唱會
    好玩好玩!
    感覺每年都有在進步
    白袍之夜真的是因為天公不作美
    那天早上我還特別把醫師袍帶到圖書館地下室
    而且我想說一定有人想去忘了帶,
    所以連實驗衣都想帶去呢
    後來因為改到大禮堂就沒去了
    可是覺得很可惜
    因為骨關明明就很少又很簡單

    回覆刪除
  2. 恩 沒關係
    大家有去演唱會就很棒了
    范范很正 李聖傑很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