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考完試的下午 爽

在千辛萬苦的等待後 終於考完了
雖然 谷關又很搞笑的寫錯了考古題的題目
不過 再怎麼哀傷 考完的幸福 還是不可比擬

中午 跟小酥寶 開始到處奔波
採買做咖哩的材料 咖哩塊 排骨 紅蘿蔔 菜頭 馬鈴薯 蔥 蒜 買了一大堆
還買了米 新的鍋子 一整個就是蓄勢待發
然後 開始做咖哩 做的過程 真是十分的好玩加難以忍受
好玩在於 可以加很多很多料 很有趣
難以忍受在於 魚酥很龜毛 什麼東西 都要等到他覺得可以才可以吃
飯要悶十分鐘 咖哩明明煮好了 飄出了令人崩潰的香味 她還是說要等

不過 一切的一切 在吃下第一口咖哩的時候 得到了緩解
好好吃阿 好多料 好濃 再加上是自己做的 吃起來 比外面買的好吃ㄧ百倍
一整個就是幸福到極點
幸福到 吃完後呼呼大睡 夢中 還在煮咖哩
也因為吃完後呼呼大睡 演唱會遲到了 哈哈

晚上 到了演唱會 很熱鬧
來了四個歌手和一個團體
團體因為遲到了 沒有什麼認真聽
另外一個蔡什麼的 原本不太熟 不過 她的歌還不錯聽

李玖哲長的很像陳宏哲耶 真的很像
唱歌還蠻好聽的 而且 他很會帶動氣氛
有點像是 一隻很動感的熊

范范超瘦的 瘦到我的媽的瘦(小酥兒 請好好學習)
雖然遠遠看 不過 還蠻正的 講話很有趣
還跟觀眾大玩 模範棒棒堂的開堂什麼的
總之 很有趣的一個人 唱歌也很好聽

李聖傑好高好帥喔 而且 唱歌很迷人的好聽
我想 那時候應該一票制服女生想衝上去巴光他的衣服吧
可見 人高 長的帥 又唱的一首好歌 
應該就能夠迷倒全天下的女性吧

總之 考完試後的這段時間
真是令人快活阿 
明天 就要回宜蘭去參加同學會了
剩餘的這一點時間
我要開始很囂張的看日劇
一整夜都不睡
歐 我真帥

1 則留言:

  1. ......你想表達什麼....
    一整個都在損我嘛╭( ̄m ̄*)╮
    你回宜蘭的這幾天
    我會把所有咖哩通通吃光光
    變的好胖好胖好胖
    等著回來"驚艷"吧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