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最近一整個怪

最近生活很怪
不知道是順利還是不順利
家裡停水 沒辦法洗澡
所以 只好每天跑健身房 在那邊洗完澡再回家
真的離國考很近了 可是 卻越來越不想準備
下學期想要好好的過完人生中最像學生的一個學期
卻偏偏選上總學藝 每天都要去上課

講到總學藝 真是一件讓人心情很複雜的事情
我明明就是一個不太關心這種事情的人
現在要當了 要花好多時間去了解這個工作
壓力有點大 雖然我掉郎當看不出來

我想 我應該是有史以來
成績最差 玩心最重的總學藝吧
現在我唯一想的到的就是
趕快把學藝找好
把所有事情底定好
然後 在下學期 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例如:每週找一天 固定下來當做體育課 讓大家好好運動
諸如此類

但是 現在
時間好少 事情好多的感覺
要PBL 要CPC 要跟導師凹導生聚
現在要弄總學藝 還有一個肌肉男的夢沒完成
真希望一切順利


總而言之 最近的生活 好像都再作夢一樣
有點空虛 卻又好像很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