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高雄假期

一整個學期都沒回家
這是睽別半年再度踏上高雄的土地
火車站變了,等公車的地方變成很漂亮的熱帶風待車亭
柱子變成一棵棵棕櫚樹
和本來死板板的水泥建築是兩個樣

家裏的主機變了,如iPod般亮白色絢麗外表
跑程式的時候發出霓虹燈般的藍光
沒想到msn竟然是超舊4.3版....Orz
打cs很厲害的小弟弟根本沒有好好疼惜這麼高級的主機嘛=..=

黑皮嘴上的白毛變多了
喔黑皮你不是純黑色的嗎,歲月不饒狗
當我想學陽光少女般
騎著單車在高雄炙熱的夕陽下帶黑皮馳騁在市政府的花園之間
.....突然發現,這隻昔日巴掌大的小狗狗開始會偷懶,跑跑又停停了
狗狗一歲=人類18歲,狗狗多一歲=人類多了7歲
我家黑皮轉眼間 也八歲了@@
七十多歲的老狗狗>"<,卻跟小孩子一樣等待出門時會不耐煩地嗚嗚哼著

鋼琴上的琴譜換了一套了
以前我在家時都是我負責買最新一期的流行歌曲譜
上了大學到外地讀書,妹妹自動地去買了最新的譜
現在交接到讀高中的弟弟手上...
哈哈很好,姐弟之間非常有默契的承接這個不成文的傳統
保持家裏的琴譜持續更新,不錯!

蚊子變多了=..= 不怎麼讓人開心的改變啊
果然台中跟高雄緯度有差
在台中房間不見一隻蚊子的我,來高雄當祭品哼哼~"~
正逢這幾天天氣轉暖,台中到高雄,感覺像是來到熱帶雨林
閃耀不停的陽光,冬天的晚上竟是穿著短袖短褲,感受被蚊子咬得紅豆冰夏日的清涼啊哈>"<

不變的是閒賦在家的悠閒
不變的是整天儘管彈琴聊天照三餐睡覺的無所是事
(幸福啊,有種「啊,辛苦一學期總算有點慰勞」這種老頭子的想法XD)
還有永遠都不會變的是媽媽的叨叨絮絮.....囧rz

放寒暑假真是令人期待,果然是在忙了一陣子之後的假期最讓人覺得甘甜
唉呀,也是學生時代最後一個寒假了啊?

1 則留言:

  1. 宜蘭也不冷
    但 也沒有那麼熱
    剛好是我喜歡的溫度
    不流汗 但也不用穿外套
    舒舒服服

    回家很棒 天天睡的很爽
    我的大床對我很好
    不管我怎麼翻滾 都仍然在他的包覆之中
    所以 天天睡到自然醒
    說要讀書 也因為床的影響力 而不了了之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