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國考前夕

雖然不怎麼期待
但也終於走到了這一天
明天 就是大家不怎麼期待 但也等待很久的國考

晚上 去大慶閱覽室
把積放在閱覽室的東西收一收
忽然間 有種感傷的氣息
看著那張桌子 它也陪了我跟魚酥快一個月
從準備期末考開始 就一直是坐在那
桌上放過共筆 放過國考書 放過漫畫
 在那編喝過飲料 吃過早餐 嚼過巧克力
中間的時光 雖然曾經有一隻蒼蠅在那邊徘徊過
但我跟魚酥 還是沒有離開那個位子
就這樣 一直坐在那張桌子
直到今天晚上 才開始搬離
看到它人去樓空的感覺 還真有點不捨

明天就要國考啦
現在不怎麼緊張
抱持著 考過就爽 考不過乃理所當然也
但是 回過頭看到從閱覽室清回來的那像山一般高的國考書
還有好多都沒唸完
心裡面其實還是覺得 
沒過未必不是好事 至少可以把該完成的事情完成

一切就在明天要畫上句點了
考完後 就抓緊剩下的一點點假期
趕快找個地方玩耍
畢竟 寒假晚了兩個禮拜放

如果說 這次老天很幫忙我 讓我猜的都對
一個不小心考過了 然後魚酥也考過
那我暑假一定要趕快去玩 最後一個暑假了
也祝福 明天大家考試順利 都能考過
樣 大家才有最後一個暑假可以大玩特玩


祝大家明天國考成功

如果我沒考過 那沒考過的大家
咱們七月見!!!一起在加油

總之 明天大家加油阿!!!

1 則留言:

  1. 我也好希望大家一起通過考試
    這樣下學期就可以大夥一塊瘋狂happy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