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寒假即將結束

又到了一個假期即將結束的時刻
每學期的這個時刻
都是我最有幹勁的時刻
往往每次 都會在這邊下定決心
說下學期 絕對要好好用功
不翹課做個好學生云云

但是 好像每次都沒有做到
此時此刻 我似乎又有這樣的雄心壯志
但是 也不敢再誇下烸口了
只能祈禱 我能把總學藝幹的還OK
國考努力點 好希望可以七月考過
其他 好像也無所求了

回到宜蘭的時間不長
短短兩個禮拜
要離開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點不捨
每次離開家的最後一天
都會翻翻我的抽屜
看看裡面塵封的一些回憶
之前蒐集的周迅的兩本剪報
還有之前大一的園遊會的一些東東
ㄧ些自己做過的事留下的足跡
每一次看 每一次都很想要把他們帶到台中
不過 後來還是作罷
留給每年回家的自己 ㄧ個慣例的事情也不錯

明天要起個大早
開車奔向台中
再見啦
永遠能讓我放鬆的地方 宜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