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手機

又不見了
不知道這是上大學以來的第幾隻手機

大一的時候 莫名奇妙
手機飛過平交道
手機被砂石車輾過
手機在騎車的時候飛出口袋消失
手機莫名奇妙被偷
手機莫名奇妙壞掉
反正 ㄧ堆雜七雜八的原因
在大一大二那段日子
換手機快的不知道跟什麼一樣

難得 前天離開我的那隻NOKIA
創下了陪伴我最長時間的紀錄
長達兩年
弄丟了 心裡面 真的覺得有點哀傷
尤其是裡面那張SIM卡
更是從大二就陪我到現在
裡面有五六十封簡訊
記載了很多回憶
還有林林總總的電話簿
記錄了我曾經認識 共事的一些人
現在 弄丟了 一切就這樣從我手中離開


回宜蘭
辦了一張新的SIM卡 同樣門號
可是 裡面卻已經空空如也
沒有簡訊 沒有電話簿
也用續約 辦了一隻新的手機
一切 重新開始
希望這隻手機 也能陪我長長久久
也希望自己能再多細心一點
別再丟三落四了

2 則留言:


  1. 換手機比翻書還快

    回覆刪除
  2. 嗯 這個感覺我非常能體會

    手機是消耗品咩~~遠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