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四週年&小酥寶生日快樂~~~茹絲葵初體驗喔

四年前的4月12號
我跟小酥兒正式在一起
邁步到今日 已滿四年

我還記得每次高中同學會
我同學總會不斷的跟我說
小心喔 三年之癢
順順利利的走道了第四年
當然 要好好的慶祝

剛好 魚酥二月國考 很神猛的過了
所以 依照約定 她要請我茹絲葵
所以 四週年 生日 國考
四個就一起請了 非常棒


回想昨天 整天真是一種特別的心情
久聞茹絲葵會吃的無敵飽
所以 白天都不太敢吃東西
早上買了一瓶飲料 補充血糖
後來 人銘不知道爲什麼請了我ㄧ杯清新
於是 天真的我 以為這樣 血糖就夠我撐到晚上了
沒想到 下午跟魚酥到處玩耍
逛了衣服店 NOVA
大概到五點多 我已經呈現迷留狀態了
騎車 已經沒辦法看的很清楚
遇到紅綠燈 腳也快撐不住車子的重量
這時 我才知道 人真的不能整天都不吃東西


忍耐到了六點 
就到了 期待超久的茹絲葵
我只能說 茹絲葵的服務
真的是他媽的好阿
有一種 自己像大爺一樣 受到很體貼的服務
從進門提醒我們可以先上個洗手間
到脫外套 主動幫我們掛
整個點餐的介紹 建議
不會像有一些餐廳 你看菜單 在想要怎麼點時
服務生會很白目在旁邊一直看你
然後 當你決定要點的時候
稍微舉個手 服務生馬上就過來了 
完全沒有等待

我們點了兩份單點的牛排 及一杯紅酒
一份開胃菜 兩份牛排的配菜
還有一份甜點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開胃菜---香煎日式鮪魚片
非常好吃 真的很好吃
鮪魚外面是烤熟 裡面是生魚片
搭配調配很剛好的芥茉沾醬
還有不知道爲什麼也很好吃的蘿蔔絲 薑片
反正 整個就是很棒
吃了心情很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魚酥點的主餐---8盎司filet小菲力
因為 店裡面 不能夠直接單純的去照食物照
所以 我們都是偷拍 因此有點糊
看起來似乎沒有很大 不過 很厚
紮實的8盎司
非常的嫩 雖然說只有三分熟
不過 吃起來不會有那種血味還怎樣
可能是因為肉質太好了
所以 整個就是美味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主餐---12盎司肋眼
我吃牛排 很喜歡吃肋眼
因為 除了肉質很軟嫩外 還會有一些油花
會很香
12盎司沒有讓我失望
而且 我還是第一次吃三分熟的牛排
整個吃下來 除了很大塊 很滿足外
真的很香很香很香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不管是肋眼還是菲力
都完全沒有加任何的醬料調味
但是 都非常好吃
當然 也可以撒一點鹽巴
會有不同種的風味
而且 強烈建議 如果去吃的話
吃到一半 可以請他們再加熱
他們會很樂意幫忙加熱
而加熱後 原本可能有一點點冷卻下來的牛排
會瞬間再迸出他原有的香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點的 牛排配菜---炒磨菇 馬鈴薯泥
配菜其實 看照片完全不起眼
不過 一整個就好吃
不會像其他牛排店 牛排的配菜都很難吃
有時候 都是怕浪費才吃下去
這兩樣配菜 一定會讓人喜歡
像馬鈴薯泥 吃過一口後
就會很忍不住 拿湯匙直接一大口一大口的來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貼心的茹絲葵招待的---巧克力蛋糕
慶祝魚酥生日
就在這點 茹絲葵真的讓人覺得服務的很細心
魚酥只在電話裡面 稍微問到說 生日有沒有什麼活動
我們到茹絲葵吃飯的整個過程
都完全沒有提到生日的事情
只想說 要點甜點的時候 跟他們講一下
沒想到 他們才剛把主餐的盤子收走後
就送了生日蛋糕上來
所以 他們的服務 從你打電話訂位的那時候
就已經開始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另一個甜點---法式焦糖布丁
很大一塊 也很好吃
布丁吃起來超像冰淇淋
甜甜的 入口就融化 很滑順的入喉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草莓不夠甜
不過 也有可能是 甜點味道都太濃了
所以 草莓味道 就被壓住了


整頓吃下來
花了當然超多的錢
不過 心情很愉快
我很喜歡餐廳服務很用心的感覺
就是 你的每一樣菜 她都會讓你好好享用
然後在遠方注意你吃完沒
吃完了馬上幫你收盤子 送下一道菜
所以 不會有一口氣一堆菜送上來 
桌子擺不下 然後 又要很忙碌 怕菜冷掉
也不會有 吃完很久 沒人理的感覺
而且 好像都會知道客人在想什麼
就像我 我吃完飯 有點想上洗手間
才剛站起來 服務生就來告訴我洗手間怎麼走
真神~~

ㄧ餐花下來 大概比我們之前去吃的牛排店
貴了兩到三倍
當然 牛排不可能真的比那些牛排店
好吃兩到三倍
可是 整體的FU很好
可以吃一餐很快樂 
重點是東西確實好吃
這就讓人覺得 很值得
雖然 它的價錢 對學生來說
確實高了很多
所以 之後賺錢 一定會再去吃的 

以上只放了一些我們點的菜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sanc&book=150
其他更多照片都在這


最後 很高興跟魚酥一路走來
雖然經歷很多事情
酸甜苦辣都有
不過 回憶起來 
四年前在一起的那一天
回到宿舍那種 似真似幻的感覺
到了四年後的今天
兩個人一起見證了彼此的大學生涯
真的很開心
有人這樣一路陪我

小酥寶生日快樂!!
四週年快樂!!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