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變態

明明就是個考完試可以輕鬆懈怠的日子
卻喜歡把easy的一天填的滿滿滿
明明就很不喜歡記事本列了一堆未完成之事
卻喜歡把東西積在一起享受一口氣解決的痛快
明明考前渴望著整天無所是事發呆的日子
卻喜歡尋覓新挑戰新任務找出自己的極限
明明上大學的目標是過個低調平凡的生活
卻從一開始就把生活畫布弄的花花綠綠五彩繽紛

工作狂、變態
卻讓我感覺活著、呼吸著
時間是被我掌控的--它接受我的命令,在某個期間必須做些什麼
踏實的感覺、活在當下的感覺

究底而言,還是有點異於常人的變態。



雜。
............下雨了,發現了一個天氣的定律
不論那個禮拜陽光是多麼閃耀動人
每個星期一的晚上七點45分左右,總是很準時的下起雨來
(大概這是老天爺固定要收看的感人連續劇時間?)
這個定律已經持續了三個星期
會發現是因為我每個星期一的這個時候都要出門.....~"~

3 則留言:

  1. 我跟你有異曲同工之妙耶~~~呵呵呵
    而且我剛發現我們用同樣的背景
    但是我不想換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希望下禮拜一不要再下雨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