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想飛 卻輕盈不起來的心

標題 即為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今天禮拜五
第一個禮拜的期末考結束
下禮拜 還有四科
考完後 就放暑假了
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我能想像 暑假一到 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同學們 出國的出國 玩樂的玩樂 耍宅的耍宅
快樂似神仙
而我呢 我的暑假
要在冷氣房中度過 聽起來不錯
可惜 陪伴著我的 不是日劇 漫畫 電動
而是"書" Book還有考題
真是他媽的酷斃了
這就是我的暑假

在不到一個禮拜 期末考就結束了
同學們的心情 一定就像百米賽跑般準備著
等著槍響 就開始沒命的往前衝
衝向自由衝向愛
而令伯呢 則是要哀願的收起期末考的共筆
然後 換上另ㄧ套書 在度開始沒天沒夜的K書生活
真是好充實阿

越接近期末考的尾聲 我的壓力越大
期末考老師又不配合點 多出點考古題
害我也不敢亂放掉期末考 
心情 真是五味雜陳阿

七月 要好好加油了
歐耶 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