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臨去前的一章

考完期末考 填完COURSE
好累的一個晚上
明天 就要開始瘋狂的打掃房間搬家了
晚上 看著堆滿東西的我的房間
很難去想像 我後天 就會離開了
永遠離開這間房間了....

這間房間 雖然不是很大
也不是很豪華 價錢也不是說爆便宜
不過 很舒服 住起來很方面 該有的東西都有
更重要的是
這間房間 有著我幾乎是整個大學所有的回憶
從大二住進來 一路住到現在
不管我歡喜還悲傷 不管經歷了怎麼樣的事情
它總是迎接著我 讓我能在這裡得到休息

很難去形容一間 在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
除了我老家外 陪我最久的一間房間
很難形容我對他的感覺
電視還是電視 冰箱還是冰箱 床還是床 書桌還是書桌
一切都跟之前的四年沒兩樣
可是 現在 不一樣了

從此我晚上睡覺仰望的天花板 不再是熟悉的紋路
回到家不再是熟悉的溫度 也不再是小小亂亂的房間
也沒辦法在杯樂進進出出 享受偶而碰到熟人打招呼的巧遇
而且 也沒有了一分鐘內 從家裡到大慶校區的超神速近距離

再見啦 我可愛的房間
我會永遠記得發生的一切
希望你下一個主人能讓你乾淨一點
在這邊的四年 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