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推薦--星塵傳奇



今天下午跟魚酥去看了一部電影
"星塵傳奇"
雖然 它的預告片 實在是弄得不怎麼樣
不過 看完後 心情非常好

反正 就是一部奇幻片
男主角看到星星掉下來 就跑去找星星
結果星星是的大正咩
然後 兩個人就開始好開心的冒險
然後 有壞壞的女巫 很夭壽的王子 有趣的海盜

雖然 劇情其實 沒有很複雜
可是 整部電影看下來
就是很喜歡 有很多好笑的地方 也有浪漫的地方
女主角也真是莫名奇妙的亂正一把

這部電影 是一部會讓人看了心情很好的電影
雖然在看電影前 不小心把爆米花打翻了
有一點小不爽
可是 開始看電影後 看著看著
心情就慢慢變好
最後 嘴角盪著微笑離開電影院

希望大家有空去看一下囉
可能因為預告片太爛了
所以 在北美票房不怎麼樣的樣子
可是 真的是一部不錯看的電影
推薦囉


3 則留言:

  1. 咦 我突然發現有個畫面預告片有可是電影沒有@@
    (預告片有 所以應該不算雷吧)


    就是預告片女巫說[找到她我們將能恢復青春活力]
    然後出現三個女巫在鏡子中青春美貌的畫面...
    電影沒有看到啊啊啊啊
    我很期待的說>"< 想看老女巫變成大美女...

    回覆刪除
  2. 感謝怪叔魚酥的推薦!
    真的好好看喔~^^
    沒有冷場,看完還意猶未盡耶~
    最喜歡那些王子了~ㄎㄎ~~XD
    可惜還有很多人還沒看
    不然就可以好好討論一下了:D

    回覆刪除
  3. 我看了我看了我看了XD
    本來我一直覺得主角怎麼可能是一顆星星
    結果真的是星星耶XD
    還蠻好看的電影
    船長超級好笑!!
    推一個推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