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來假正經一下


"等我們長大之後 會遇到很多數不清的倒楣事
並不是勝者或者有錢人才能稱為偉大
拼命努力過 不留餘力的爭取過 這樣的人才最偉大"

這是週末我看日劇 被鼓勵到的話
也給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希望大家也能努力向前
也希望 自己之後在醫院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
都能拼命努力

--------------------------------------------

假正經結束

其實 這段話是"父女七日變"中的一段話
其實 應該是蠻平淡無奇的一句話啦
不過 由於是由天下第一無敵可愛的新垣結衣說出來的
所以 忽然間 對我人生 有很大的意義(握拳+點頭)

新垣結衣 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久沒看他的日劇 之前就有抓到父女七日變
結果 很白目的 一直覺得它有11集
然後 發現怎麼抓都是7集 很怒
然後 不斷嘗試 後來才發現 她真的只有7集
哇哈哈 所以 這週末 就看了

真是太可愛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說了幾句太可愛
反正 就是很可愛 不管裝正經 裝老人 裝成熟
她還是很可愛 真是可怕的女人阿
雖然父女七日變 是一部小品
搞笑搞笑的這樣 不過 光是有新垣結衣
這部日劇 就算成功了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這部日劇中
她飾演的女主角 叫做小梅
而之前my boss my hero中 她的名子叫做梅村
都有個"梅"耶
嘿嘿 以後如果有女兒的話 名子裡面也要有個梅
雖然這樣女兒可能會恨我幫他取很俗的名子

有的沒的講了一堆
其實 這篇重點就是
這週末唯一做的有意義的事情
就是看了新垣結衣的日劇
雖然沒讀書 不過 已經很充實了

分享一部很早之前就有的新垣結衣小廣告
無法形容的可愛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