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空虛感

最近一直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造成
感覺我每天的生活 一成不變
能做的事 能去的地方 越來越狹隘
每天都會期盼一些有趣事情發生
可是 卻往往很虛無的就度過了一天

現在到了彰基 空虛的感覺越來越高
一方面可能 在彰基實在沒學到太多東西
另一方面 也可能是我太沉淪在一些事情上面了
有時候覺得 自己真的很犯賤
不停的覺得說 每天想到的事情 就只有打電動
讓自己的生活 每天只能寫入一場又一場的戰爭
空白的地方永遠都空白
可是 每天晚上到了那段時間 就莫名奇妙的想打電動
就像這個夜晚 明天就要抱journal 還沒準備完
明明就是這樣危險的夜晚 可是 到了十一點 還是好想打世紀
好不容易 熬過了那段 把自己專注在journal上
終於 看懂了一些原本看不懂的地方
忽然間 覺得 好像有些許的收穫了

在自己忽然發現 原來堅持 是可以得到一些充實自己東西時
才忽然發現 彰基已經過了一個半月
這一個半月 我做了什麼嗎??
我跑了三科 有哪一科 我有讀書??
我的空閒時間很多 我拿來幹麻??
之前一直想說沒時間看一些閒書
現在閒時間很多 我看了幾本??
一直想說在彰基週末要帶小酥寶到處玩耍一下
都過了一個半月了 有去哪邊玩了嗎?
不斷反問自己的結果
只是讓自己更認定一個事實
就是我很宅 可是又宅的讓自己不喜歡
是否該力圖振作呢

下一科是內科 希望在努力接觸病人的當下
能夠慢慢找回在醫院裡面的熱誠
快要osce考試了 也意味著週末不多了
我還是趕快找個時間 帶小寶貝到處玩一下吧
畢竟 時間不多了
我快去長庚了

說到長庚 最近一想到長庚
就會有一種複雜的感覺
想到自己要去迎接一個陌生的環境
生活會有很大的轉變
不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
最熟悉的人也無法天天陪伴身旁
很不捨 想到會心痛
可是 還是希望自己能去那邊磨練
也希望自己不要辜負身邊最重要的人對我的期望
祈求自己之後到長庚 不管多麼忙錄
都不會讓自己輕易的變化
也記得一些最基本的東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