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大醫盃

今年大醫盃網球在長庚
這個 未來一年我會長駐的地方
先來打著照面了 嘿嘿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大醫盃
搞不好 會是最後一次了
雖然明年在中山辦 可是也不知道明年會是怎樣的情況

今年的成績很好 進了四強 是我來看的三年裏面成績最好的一年
禮拜六晚上的八強戰 還記憶猶新
由於系網學弟妹太少人來看大醫盃
所以 禮拜六晚上在場的中山同仁們
只有比賽選手10人 加上我跟小黑學長
那天晚上 大家都沒閒著
比賽的人拼死命的打 狂喊come on
我跟小黑學長 則努力的跟斤斤計較的人奮鬥
最後 大家享受到甜美的果實
打進四強
十分值得紀念

雖然隔一天的兩場都輸了 跟冠軍擦身而過 哈哈
不過 終究是四強 明年會是種子

比賽完 大家一起去吃韓爐
應該算是慶功宴吧
大家很疲憊 疲憊中應該有高興 高興終於進四強
但是也有遺憾 遺憾沒有抱走一個獎盃

現在回想大醫盃 最令我難忘的應該還是第一年
成大的大醫盃吧 那年很熱鬧
我們這屆的同學很多人去
白天比賽一起打嘴砲加油 晚上一起去玩耍吃東西
最後大家一起跟飄揚的大醫盃旗幟合照
很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

第二年大醫盃 不知道為什麼 印象不深刻
可能因為沒進8強吧
今年成績好的要死 可是都沒學弟妹加油團
不太熱鬧 加油聲也小了很多
雖然後來有種接近於革命的感覺
即使對方陣內人數是我們的一倍
大家還是不怕死的跟他們打
還硬把卡卡送回家
可是 看到選手比賽完 很累了
坐到加油區還得拼命的幫接下來上場的戰友們加油
心情就覺得很差
就算大醫盃前有一些紛爭
但怎麼樣 大家都是為系上奮鬥阿
每次想 都會有一種很怒又很感嘆的感覺

學長姐畢業後 應該就是學弟妹他們的時代了
希望學弟妹們好好加油
能搞出系網的盛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