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表姊訂婚

因為表姊訂婚 所以這週末回了老家一趟
小酥寶也跟著回去沾沾喜氣
秋老虎發威的週末
正中午的筵席 散發一種強大的熱氣
也讓我紮實的體會到 新郎新娘非常的辛苦
就算很熱 也要露出燦爛的微笑
然後到處敬酒
姑姑家擺的筵席也很大方
吃到撐也吃不完
忘記有幾道菜了 應該有15道吧 可能快20道也說不定
反正就是 到後面一整個無法吃下任何東西
豐盛的一頓中餐

吃完豐盛的中餐 感受了那種幸福背後的辛苦
回到家 狠狠的給他睡了三四的小時
沒辦法 誰叫我前一天值班完馬上趕回來
病人早上四點自拔endo 讓我沒睡的很好
晚上跟魚酥去載家裡的小妹妹回家
順便帶她去買了太平洋雞排跟comebuy的飲料
三個人聊天也蠻愉快的
雖然家裡小妹妹不太識相的叫我麵包超人
不過 看在這兩天睡的蠻愉快的份上 原諒她
太平洋的雞腿排還是很好吃 雞塊也很棒
回到家 又開始沒頭沒腦的睡
睡到隔天快中午 起床吃的中餐
就差不多要離開宜蘭回家了

搭上首都的時候
其實還蠻捨不得宜蘭的
雖然這次回宜蘭 沒有像之前一樣到處遊山玩水
不過 魚酥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週末 有睡到覺 有散散步聊聊天
吃吃大魚大肉也好 清淡的家常菜也好
在回到台北之際 是已經充完電的身體

現在回憶這個周末 雖然沒幹麻
但是心情不錯
也蠻懷念媽媽煮的飯
很熟悉的味道
在外頭久了 回到家吃飯總會覺得
家裡的飯菜總是在清淡當中 有一種甜味
讓人不知不覺就會一直吃

表姊訂婚 讓我回了一趟宜蘭
看看家人 覺得這個家真是好阿
明天又要上班 要很早起 蠻煩的
不過 至少週末充電啦
最後 祈禱家裡的小妹妹考試順利
明年上大學後 就可以享受脫韁野馬般的生活了
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