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酥寶五號

還記得在大二的時候
魚蘇生日 我買了我們兩個第一台的DC
canon A80
貧窮的我 那時候存了一年的錢買下了它
之後這台相機 陪著我跟小酥寶上山下海
到處玩樂 拍了無數的相片
寫下了無數的回憶 刻化下年輕的歲月
在今年 這台陪伴我們已久的老友
終於壽終正寢 無法在拍出一張張動人的相片

沒有相機的日子 讓我們做很多事情
都彷彿少了些什麼
於是 小酥寶決定 用她自己親手賺來的薪水
買下我們兩個的第二台相機
物色許久後 酥寶選定了sony T77
恩 坦白說 這台相機 真的是很有質感
外型十分的漂亮 今天小試了一下
照出來效果 色彩十分鮮豔
看著新相機 有點像是作夢一般的感覺
跟A80的感覺差了很多
輕薄的外型 觸控式螢幕 潛望式鏡頭
種種都跟A80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剛到手時 還有一種
這相機 是我們的嗎?那樣夢幻的感覺

這是酥寶用她自己賺的錢 買的第一個貴重物品
很具有意義及紀念價值
隨著新相機帶來的新功能 新娛樂
我相信 之後我們會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邁入大學的最後一年已過了快要一半了
用相機 為我們兩個留下最後這段青春歲月的紀錄
及未來的無窮盡的悲情醫生生涯的回憶

感謝酥兒 送給我酥寶五號--sony T77
I love you 波~~~

1 則留言:

  1. 突然想吃大腸包小腸
    等考完試我再下去找你~
    好久沒去台中漂亮的餐廳吃飯了:B
    我想要去秘密旅行的德國餐廳耶
    大餐大餐大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