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Apply的季節

沒錯 雖然比魚酥晚了整整一年
不過 apply季節再次到來 而且
這次 是屬於我的time了
======================================
還記得去年 魚酥搖擺不定
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該一頭栽入外科時
我還會很義正言詞的跟她分析利害阿啥的
好像很威的樣子
結果 過了一年 換我了
表面上 自己好像很篤定
可是 自己的心其實也是起伏不定的

還記得一開始進醫院見習的時候
就立志想要走外科 想過充滿挑戰的人生
當初一直以為自己想走外科的初衷不會變
但 在經歷過一年見習一年實習的日子
對於很多事情開始有更進一步的想法
前些日子 外科 骨科 急診 這三科一直在我的大腦中繞阿繞
一直沒有辦法下定決心說 我想要走哪一科
但 在不知不覺中 也不知道怎麼的
忽然間 在一個point上 我決定了未來的路
我要走急診!!!!

原本以為 自己已經下定決心 決定好了
但 今天跟魚酥出去約會吃大餐散心的時候
跟魚酥聊阿聊 聊到apply 忽然間 
我無法跟魚酥解釋說 為何我決定放下外科及骨科去急診
讓我下定決心的那個break point
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只依稀記得 似乎是一種feel 一種感覺
自己挺喜歡急診的生態
自己不喜歡on call的生活
自己喜歡快節奏的上班步調
總之 很多原因在一瞬見閃過腦海
但哪一個是決定性的因素 我卻不知道

可能是自己真的離開醫院太久了
忘掉在醫院中的感覺 
所以 沒有辦法再有那種確實的感受說
因為怎樣怎樣 所以我決定走急診
我想 目前當務之急就是 我要趕快確定自己的目標
畢竟 一旦決定了 路 就是要自己去走
快決定目標 然後 想清楚整體輕重利害關係
最後 勇敢的往前邁進!!!!
=======================================
唉...去年的自己以為
當兵的自己 會有很多的時間 去想未來的事情
然後 就一直沒有很積極的去面對這個問題
現在 發現 即使在當兵了 
自己也不一定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確實是 不應該的阿
振作振作!!!
十二月要來囉 緊張死人
希望自己 不管要去哪一科
apply的過程 都能夠順利
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