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時間過得好快

這幾天放假 回到家收到了一些東西
醫師證書 還有長庚記來的紀念光碟
忽然間發現
國考結束已經快四個月了
而我離開長庚 也已經半年了

=============================================

最近放假 大家免不了討論的話題都是
apply要丟哪邊
早已決定好動向的我 其實沒啥好猶豫的
只是在大家問到為何不丟長庚
一開始的我 總沒有太細心去想這個話題
或許是 intern時就已經想好 去北部看看
過了一年 我會覺得已經夠了 所以
對長庚沒有太大的留念

只是 看到光碟中那一張張熟悉的臉孔
會覺得 其實那辛苦的一年 確實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那樣的時光 確實讓人懷念
早上五六點起床 漫步在沒有人的地下街
孤單買了早餐然後跟學長姐去看病人
中餐時刻 長庚地下街會熱絡起來
intern們變成群結隊的相約吃飯
吃飯中間 不時有電話響起 於是
大家來來去去 
匆促吃飯中 聊著一些醫院中有趣無趣的事情
下班後 沒值班的intern們 更會一起相約
去吃個好料的 或是去哪邊晃晃

在intern的時候 會羨慕clerk他們沒有壓力
想off就off 很輕鬆
不過 現在回頭想 intern這一年 似乎更值得去珍藏
像現在看同學們 當R了 要馬就很晚下班
要不然就是下班了卻還是很忙
要約出來吃個飯 似乎越來越不容易
好像很難在像intern那時候一樣
在上班忙碌之餘
大家可以瘋瘋癲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前幾天和chocobo聊天 提到我不會投長庚
chocobo說 那之後就不能一起當工作上的夥伴了
這句話 讓我難過了一下
當完intern 大家就這樣各自奔向自己的未來了
唉....

1 則留言:

  1. 也許 走向不同的路
    也是件有趣的事

    搞不好急專考試又會碰面
    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