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新年快樂!!!

晚了一天 不過在此 我祝福
所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們 新年快樂
======================================
還記得在去年 跨年是和小酥寶一起
到劍湖山世界 看著煙火從摩天輪上竄出
許下心中的願望

在這2010年開始的一刻 回想2009年
發現 過去的這一年 自己很幸運很完滿
去年年初許的願望
希望國考能順利 希望apply能順利
在回顧去年的這一刻
即使知道 去年有辛苦的地方 有所不順的地方
我都不禁感謝 因為 我心中對自己的期許
在去年 至少都有了不錯的交待

國考一次考六科 對我的壓力很大
自己也覺得有一點驚險 不過 順利通過
讓自己心中大石放下 心情愉快平靜了不少
Apply方面 很感謝彰基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能夠在他們的急診部服務
也很開心 之後能跟小酥寶在同一間醫院
可以確定 不用在繼續遠距離了

在未來的這一年 還有七個月的當兵役期
以及即將進入醫院的時刻
多少還有一點不安 也希望自己能多加努力
不管對自己這一年有多少的期許或有多少願望要實現
都希望這一年 自己可以繼續努力
努力做一些應該去努力的
然後 帶給自己 還有周遭的人快樂


最後 再說一句
祝所有人
2010年快樂!!!

9 則留言:

  1. 姊姊阿!
    來埔里完不跟我說唷?
    也不順便買18度C給我....(嘆氣)

    回覆刪除
  2. 非常臨時起意的啦
    而且時間很短很趕又知道你在準備期末考啊
    我才要說你,埔里有18度C你之前都沒有講
    那是你的地盤耶
    過年請買75%巧克力磚給我,那個好好吃:)
    下次去埔里你就要出來接客啦
    怎麼可能放過你這個東道主哩

    回覆刪除
  3. = =
    我因為很乖的待在學校
    所以很慢知道齁~
    其實我中秋節那次回家有買
    只是你不再囉!!哈哈XD

    PS:來分享你快樂的事齁XD

    http://www.wretch.cc/blog/sam19910420/33930332

    回覆刪除
  4. 很久沒來逛逛啦~~
    一來就看到好消息囉...
    恭喜恭喜~~
    等我去台中記得有空來找學姊玩喔!!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姐要來台中了嗎:)
      這樣只要到鄰近的台中一趟
      就看得到學長學姐了耶:)
      中部真是好地方
      新年快樂!

      刪除
  5. Hi 怪叔呀
    我有看到喔
    我們都一起加油吧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我要吃喜酒的阿

    學弟乖~

    回覆刪除
  7. 喵嗚
    姊姊~~~
    我好胖喔

    回覆刪除
  8. 不要戳中我的痛處 >_<
    再怎麼樣也不會比我胖!
    我的腰部以下膝蓋以上分給你XD
    唉~當R越當越胖Q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