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The last time

去年八月底 農曆七夕的那一天
抱著忐忑的心 剃了個大平頭 
身分搖身一變 成了一個捍衛國土的戰士

=================================================

時間過得很快 在豔陽下揮汗如雨
跑單戰 搞刺槍 練打靶
好像都是沒多久前的回憶 
還記得那時候心裡還信誓旦旦的想說
要跟新訓同梯同班的弟兄 好好的聯絡
想不到 下部隊沒多久 很快速的就失聯了....
現在 只能說 很想念那時候一直白爛
一起飄 一起消失的同班弟兄 希望你們現在過的好

下部隊後 很幸運的來到海巡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雖然中間被迫去受士官訓 跟朋友們分別了一個多月
在士官訓的過程 有短暫的交到了一些朋友
但依然跟新訓時候一樣 後來就沒連絡了...哭哭

回到原單位後 好險沒被人家排擠
因為變成下士 很多想法甚麼的都有所不同
所幸 有一群還算志同道合 能夠一起白爛的人
能夠在海巡這個地方相識 真的很棒
還組了個"老弱殘兵"團隊 
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有趣又快樂的回憶
和德新一起當除夕晚會主持人 
也算是把這個活動搞得轟轟烈烈 有聲有色
還有經典劇場"業辦的一天"
沒看過的 只能說 是你們的遺憾了
而後封槍啦 海上長泳戒護啦
其實 很多很多值得再三回味

雖然這一路過來 有苦有樂
可是 回憶卻都很棒
也因為這種種 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希望未來不管怎樣 還是能繼續聯絡 
我想 你們可以帶給我有別於醫院生活
更多采多姿的人生分享

下個月退伍的我 即將踏入醫院工作
其實很惶恐 也有點膽怯
畢竟這一年 荒廢的離譜至極
看來 是該進醫院被痛電的時刻了...
希望我能頂的過
也希望退伍後要工作的大家
能夠順利賺大錢
然後 再找時間吃飯聊天
講講工作的辛酸吧 哈哈

明天 就是我最後一次收假
在接下來一放 就是放到退伍了
回去 再好好跟大家度過最後一段日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