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快樂的放退生活

無論如何 一開始要先非常的感謝
在我當兵生涯 有給我榮譽假的長官們
即使只有四小時 我也是感激不盡
再者 還有一起奮鬥的夥伴 
尤其是"老弱殘兵"
四個人一起搞了這麼多假 也是很爽的

當然有很多人在猜測是不是 我結婚了
然後靠婚假可以放退...
我只能說 這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猜測
但我目前真的是未婚
我也不知道有甚麼可靠的消息指出我結婚然後不跟大家講
我像是那麼愛低調的人嗎??
若我結婚 我一定會邀我生命中各時段的好朋友來參加的...

=================================================

六月底開始放退的我 一開始有一點無聊
有一點想念大隊 隨時都有人可以聊天喇賽的日子
不過 很快的 我就有了很多樂子

2009.07.04 變身怪醫音樂劇&退伍同學聚餐

下一張(熱鍵:c)


這齣劇 真的會勾起很多回憶阿
大二寒假跟著合唱團全國巡迴 從南跑到北
劇中的歌曲 從不熟聽到熟 到後來都會背了
而我這個不是合唱團的人 也藉這個機會
跟合唱團的許多學長姐學弟妹 結下很特別的緣分 哈哈
這次去聽音樂劇 很多很久沒見的學長也出現了
看到他們 真的是格外的親切而感動
很可惜 不能跟他們吃個晚餐聊聊天
因為 那天晚上 有系上同學的退伍同學聚餐

回上一層(熱鍵:b)

呼 過了一年 大家外觀似乎也沒多大變化
由此可知國軍的精實度了
看大家 如釋重負 終於可以從軍旅生涯中解脫
不禁淡淡的哀傷 畢竟 我還沒領到我的退伍令阿...

2009.07.07~07.08 熱死人墾丁行

緣起於舜霖的一通電話邀約
閒著沒事的我 就跟去啦
墾丁的太陽 非常大 似乎 也把我曬年輕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喝著酒看著世界杯四強戰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墾丁行 重點在於沒有計畫
所以 很隨意的 想幹麻就幹麻
沒去衝浪 沒看到多少咩 到是喝了一點酒
旅程要結束時 其實有點不捨
快進入醫院的我們 馬上就會各分南北
以後真的要在找到這樣一群人 
毫無計畫 就這樣跑到南台灣去玩的機會
真的會很少很少
大家保重 進醫院後多加油啦

2009.07.09 小綠寶誕生

因為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 導致我跟小酥兒這陣子沒車
物色了一陣子後 決定 讓這台volvo S80 簡稱小綠寶
陪我們度過未來的這些日子

下一張(熱鍵:c)

自由的感覺真好 晚上就開著他載小酥兒
到台中吃吃喝喝 
感謝很多人對於我買車的建議 還有協助
也很感謝爸媽贊助我買了這台車
當然還有小酥寶 雖然討論車的過程中偶有爭執
不過 希望未來的日子 讓他伴著我們度過

2009.07.10 摩爾城堡&西螺美食

買到車下一步 當然就是跟他培養默契囉 
這天 因為阿宅耍的小烏龍 
我跟魚酥 還有彥筑 就開著小綠寶 
開開心心的出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半日行很愜意
讓大禍過後的小酥寶 可以放鬆一下(雖然她在車上很緊繃)
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常常這樣 
開開心心的出門散個心

2009.07.12 圓滿劇場-世界盃冠軍賽

四年一期的世界盃 在0712的凌晨 冠軍賽開踢
關鍵的一場比賽 怎能錯過
所以 大家約約約 就一起跑到台中圓滿劇場
跟上千人 一起high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一起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 
西班牙進球的那一刻 全場大家瘋狂大叫 猛吹烏茲拉拉
是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刻
而 上千人一起熬夜 看完球賽時 天也亮了 那感覺也很特別
期待四年後的世界盃啦

2009.07.13 鹿港拜拜

這陣子的小酥寶 運勢差到極點
既六月令人餘悸猶存的事件後 七月皮包在騎車時掉了
所有證件都不見...
然後籌畫月底帛琉行的過程中 又遇到很多的困境
於是 不敢鐵齒的我們 決定跑一趟鹿港
拜拜求平安 點個光明燈 順便問一下
到底這時候出國適不適合
也順便祈求出國的平安

有一陣子沒去鹿港了 或許這次去的時候是平日
所以沒太多的人潮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時間太晚 所以
沒買到肉包 烏烏烏

2009.07.14 久違的高雄 辦證件之旅

由於小酥寶所有證件都不見啦 所以得回高雄一趟
把身分證辦好 這樣其他才有辦法接著去辦理
所以 小綠寶的第一次長征 就開始囉
說真的 還蠻好開的 高速公路上用定速也很輕鬆不會累

高雄的太陽很大 一邊到處辦證件 一邊吃東西
高雄的食物 好便宜阿 生活機能又好
住高雄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太熱了
去找鄭爸爸的時候 有看了一下高醫的環境
恩 高醫骨科 每個R都有自己的辦公桌 
而且辦公室就在station旁邊 感覺真的很棒耶
沒事就可以躲到辦公室來 而不用一直待在station被小姐招換

因為臨時到高雄  後來沒能跟小酥寶的家人們吃個飯
也怕開夜車危險 所以 後來就匆匆的離開了
有機會 再來這港都玩啦


2009.07.16~07.17 桃園兩日遊&海巡夥伴共進晚餐

小酥寶GS的學長李V邀小酥寶一起去桃園敏盛醫院
去聽糖尿病手術治療的演講
所以 就往桃園跑囉
而既然待在北部 就約了一些海巡的夥伴們吃個飯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跟大後德新 在msn都還是會聯絡
不過 也算是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他們倆人 依然白爛阿
第一次跟海巡的朋友在營區外約吃飯 也是在這間漢堡店
那時候是德新還有他女友年夏 跟堯
而這次故地重遊 覺得還蠻特別的

吃完飯後 跟德新聊到 以後每半年大家約出來吃個飯
恩 似乎是很不錯的主意 希望大家退伍後
還能友誼長存

在桃園的第二天 跟俊傑跑去石門水庫玩
一樣的故地重遊 之前是實習的時候跟chocobo他們來
嘿嘿嘿 這次 沒有女生跟來
所以 就走懶人
路線 不爬山 直接開車
然後吃了一下活魚三吃
普普而已耶
虧我們還選了一家人很多的 還號稱是銀牌 亨
之後 我們去了一個忘記名子的森林步道
走走聊聊 然後 到大溪吃了豆花
一整個就是 老人路線 好爽

2009.07.17 與彭公毛董之宮川宴

要回宜蘭的晚上 在台北約了彭公跟毛董吃飯
宮川不錯 難得在台北的日式料理吃到飽
可以上菜那麼快 價位又不高 東西也蠻好吃的
不過 重點是吃飯過程中 聊到關於投資理財
毛董願意幫我們上課 上節稅的課 
太爽啦!!!
不知道毛董甚麼時候要自己開公司賺大錢
希望到時候我們都AAD去找他 他願意收留我們
讓我們躺著賺

2009.07.18 海巡同梯的童玩節

停辦之後續辦的童玩節開張
海巡同梯的俊傑德銘老早就說要來玩
在這個周末 德銘抱著想看咩的心態
就跟俊傑 一同來到宜蘭啦

這次的童玩節 覺得還可以再進步啦
玩水的設施 是承續以前的東西沒錯
不過 有很多設施 感覺不夠精緻 
但當然 來童玩節 似乎也不是來玩精緻的東西
但是一些展覽館就沒有以前的豐富了

不過 張德銘先生 玩水床倒是玩的蠻爽的
在裡面跟陌生的女孩們擠來擠去
看來是他的嗜好阿
一進去就不想出來 樂不思蜀
還炫耀說跟三個女生手拉手轉圈圈勒

我想 這一天最大的遺憾 大概就是在
俊傑看到讓他心動的可愛女孩
卻遲遲不敢去要電話吧 
真的是 十分得可惜
白費我們 都已經去當 跟蹤狂了 
哀....

這天晚餐 最後一個同梯林志展到來
在宜蘭吃了頓飯還有冰
然後 就一起前往大隊拿東西 順便看看學弟們過得如何
結果 果不其然 聽他們叫苦連天 現在大隊 真的不好
沒了學長學弟制 所有人都注定坎退 好慘...

===============================================

放退一個月 其實會有一點無聊
不過 好險 我過得還算充實
這可能也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段 難忘的假期吧
月底就將跟小酥寶前往帛琉
希望 在開始上班前
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
然後 再開始甘願的上班


2 則留言:

  1. 嗯亨!
    過得很精彩,很不錯
    不過希望單細胞生物可以早點分化出大腦來

    回覆刪除
  2. 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2010年7月22日 晚上11:16

    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將於2010/8/10(二)、8/11(三)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口碑加演十年大戲《預
    言》,歡迎大家揪團來看戲,相關購票資訊請快上年代售票系統或連繫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07-
    7610188《預言》官方網站
    http://php.trying.com.tw/prediction/performance/performance.ph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