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從帛琉回來了:)

嗯,本來以為R1生活連續九個月外科之後接著的pgy
會因為很幸運但不愉快的車禍給毀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不賴,在六月和七月分別很臨時的決定出國一趟。

六月去了上海四天三夜:


與其說見識世博,不如說見識所謂的人山人海
上海的夜景(外灘、新世界)很美,大餐廳的食物也不錯
不過最讓我驚異的還是那永遠都不散的人潮
永遠都像是台灣跨年夜的捷運站...

七月到了人間天堂帛琉,6+1天:


算是帛琉行玩得滿久的,剛好美國大陸航空這麼樣的安排
不然本來是打算四天就給他解決的說
不同於其他東南亞島嶼國家
這裡強調的不是漂亮villa,悠閒慵懶
而是呈現很原始的味道,
原始到整個海洋世界保存的非常完整
還懷念著麵包屑揉碎在海裡,魚兒們一股湧上環繞身邊的感覺

話說,到帛琉之前,
張怪叔莫名奇妙瘦了一圈(我想是太疲於奔波各式聚會?)
我則是因為pgy過太爽胖了一圈
(回到科內竟然被水哥一眼點出!.....胖的太明顯了嗎)
雖然這樣子的體態穿比基尼可能有些失策
但是此時不穿更待何時!
去年暑假買了,在進入黑暗住院醫師生活後比基尼就不見天日了
事隔一年,這可是難得的陽光藍天白沙灣啊~~
讓我篤定的一個point是偶然看到的文章
它說,比基尼的重點不在於身材,而在於--自信!
當你覺得自己是陽光bikini女郎,那就是了!
於是乎,這成了此次帛琉行的體驗之一  :)  玩得很開心哪




帛琉這國家,隨便拍都是明信片等級的美景
人物擺上去怎麼拍怎麼都有fu:
Day1
下一張(熱鍵:c)

Day2
下一張(熱鍵:c)

Day3
下一張(熱鍵:c)

Day4
下一張(熱鍵:c)

Day5
下一張(熱鍵:c)

..........Great!我滿足了,心無遺憾的回到科內
努力學習存點$$,好再來一次滿意至極的旅程:D

1 則留言:

  1. 呼呼 每次看照片
    都還是覺得帛琉很美阿
    非常棒的一個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