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高雄。溫暖的冬天呀

終於,在123這個好記的日子回到了高雄溫暖的家
(123…阿琪生日,在此祝壽營隊魔人林阿琪生日快樂^^)
在這之前行程真是一整個滿滿滿,來個倒敘法好了

1/22是華麗感人的一天,那天晚上pm7:30開始
我、怪叔、芷沂、雅琪,在雄偉壯麗的國家戲劇院欣賞曠世佳劇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學生票真是值回票價,那種感動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描述的
必須為poto留下一篇網誌空間才能足以把
當天淒美動人到心坎裡的感覺深深記憶下來。

1/21.20是台北逍遙遊的兩天
最重要的當然是’’吃’’! 士林夜市的重點小吃都進了五臟廟
景美夜市裡的’’青蛙包二奶’’、不到百元卻吃很飽味道又讚又多元的義大利麵
還有台北信義商圈一日遊,短短一個下午遇上了三個男明星
王力宏、林俊傑、林志炫
嘖嘖,在大啖哈跟達斯冰淇淋時,望著熙熙攘攘的人潮來來往往
台北不虧是熱鬧非凡的台灣首都大城

1/19休息一天
這天說休息也不算休息,因為花了一整天打掃即將暫離的台中小窩
(雖說小窩,面積挺大的=..=,花了不少時間哪)
除此之外還得轉換行李,將前幾天活動的包袱替換成之後台北行的行囊
幸好我的行程排的妙排的好,重要活動之間得有個休息時間轉換不一樣的心情

1/18.17.16.15對外失聯的四天
這幾天全世界都找不到我們兩個
因為耀元師兄(加個’師兄’變得很有氣質呢)引渡我和怪叔倆到達”禪”的世界
在那個國度裡面,手機、手錶連同貴重物品通通收起來了
一切不需要動太多的腦筋,只需用--心--
完全放鬆的四天,不用管世外的紅塵俗事,儘管快樂感受
自己也在這四天分別有不一樣的心情思維,如雲霄飛車般高低的轉變
除了心性,也學了不少’’氣脈相通’’的內功
如金庸筆下描述一般,如有耗子竄動、身散熱氣……真的確有其感!!
當時在心中os太神奇啦;之後與怪叔分享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強烈感覺
果然要在短時間修練內功成功,就是要像我這樣心思單純的人啊 *^^*
禪學營中的點點滴滴,也值得另起一篇文章細細品味。

1/14休息一天
又安排休息一天?! 因為今天又是兩個大活動之間的中場休息,
也是該轉換心境的時候啊,前一天是什麼大活動請見下行分曉。

1/13.12.11.10.9…
連續不止的期末考大爆炸,自從習慣晚上一、兩點前入睡
這個期末考準備週不同以往—沒有熬夜的一週
少了三更時分的抱佛腳衝刺期,因此把所有精力腦力在晚上12點前耗用殆盡
也意外的發現,原來自己有一天k完五本共筆講義的能力@@!!!!
(一直以為自己的最高極限就是一天兩本的說,我讀書的步調是有名的慢烏龜T.T)
so,雖說準備不夠扎實,但是我在這次考試中突破了突破了突破了突破了!!!!
喔爺~~因著這份成就以及歌劇魅影的精神力支持
期末考週過的很開心,哈哈哈悟到了一件事—無論結果如何,過程是最重要的!

回到123之後在高雄的現在
我的寒假在一連串值得細細品味的美麗事件邂逅之後
在此終於展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