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8日 星期六

歌劇魅影台北行---怪叔

三天兩夜 結束了不算短也不算長的台北行
這次台北行 首先要感謝兩個人啦

第一當然就是收養了我兩個晚上的周威志周大哥
謝謝你讓我在台北有個落腳處
而且過程中 在你家過的非常的悠閒自在
看了一部還蠻感人的電影 也看了球賽
托你的福 我想我大概把樹林夜市所有好吃的東西都吃過一次了吧
那一次的晚餐真的是十分的豐盛 豐盛到有點可怕
另外還有非常甜蜜蜜的GODIVA巧克力 我聽到他的單價
確實吃的非常緊張 哈哈
另外 有被你感染了 我現在回到宜蘭 時常借書回家看
多謝你傳染好習慣給我ㄚ

第二個相當感謝的人 就是魚酥的妹妹珊珊啦
多謝她兩天下來 帶我們到處跑
因應了我跟魚酥無止盡的要求
台北走透透 逛了非常多的地方 即使下著雨
仍然不驅不饒的帶我們逛遍整個大台北
當然還有珊珊請客的義大利麵啦
雖然我對義大利麵沒有很深的研究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回想這一切 就是感恩在感恩啦

接著回顧台北這一次
還蠻滿足的 坐了想很久的美麗華摩天輪
雖然 感覺蠻快就結束了 而且就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摩天輪
不過 跟小酥兒兩個人做還蠻不錯的 看看夜景 享受兩人時光 哈哈
再台北也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多到有點不及備載
不過 總算 也吃了哈根達斯 哈哈 花很多錢
不過 每年到台北 總是要給她吃個一次才行阿

另外 值得一提的就是 在台北見到了一些高中同學
大家一起吃了個飯 敘敘舊
覺得 大家都沒變 真好
雖然應該在過幾年 大家見面的機會又會變低了
不過 看到高中同學 還是很感動啦
講話很冷的還是很冷 悶騷的還是悶騷
高中的日子真的很令人懷念

直接跳到重頭戲 歌劇魅影
恩 看的還蠻爽的 跟電影有些不一樣
電影鋪陳的地方比較多 比較容易了解整個劇情
可是 現場唱歌真的好聽太多了
整個好聽阿 跟電影完全不是同一個水平在比較的耶
而且 上半場秀了非常多場景互換的特效
讓人覺得 唉 之前營對社團稿的那些 在他們面前根本就是搞笑
到了下半場 整個情境有很大的變化 變的十分的感人
尤其是墓園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那首歌
聽的非常感動 可能我原本就蠻喜歡那首歌的吧 阿哈哈
印象中從墓園那一段到最後 整個情緒都很投入 也很感動
果然聽現場會很有感覺阿
魚酥還聽到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勒
喔哈哈

感覺很沒重點的敘述完了整個台北行
不過 還蠻喜歡這次台北行的耶
看到期待已久的歌劇魅影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也再臺北完了不小的一趟 吃了不少好東西 也走到腿快斷掉
耶 下次還要再去台北玩


另外附上台北行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sanc&book=63

1 則留言:

  1. 恩 附帶一提
    歌劇魅影很好看耶
    不管是特效 場景都很好
    歌唱的話 我還是一直都覺得
    魅影唱的超好聽 好聽到讓人好愛他喔
    最後看男女主角很囂張的離去
    魅影唱出最後一段歌詞 然後跪倒在地上
    讓我覺得真的超級感動

    整體來說比電影好聽好幾倍
    然後 中間很多段 都有電影所看不到的精采處
    而且認真聽的時候 很容易就會感覺到他們的ㄧ些心境
    很能取得共鳴

    然後ending真的比電影屌 雖然我忘了電影的ending是什麼了
    不過 歌劇魅影的ending真的是 讓人看了會
    會有一種熊熊一把火燒起來的感覺(很爛的比喻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 花了1200 坐到四樓第一排
    看的很感動 聽的也很感動
    非常的值回票價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