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星期五

我的2006寒假

喔爺~~今天很難得非常難得的,可以用稍微長時間的電腦
因為今天家裡小弟弟要去補習,因此得到了難得的一天假期

感覺好像是不搭嘎的兩件事,為什麼扯在一起呢
怎麼說呢,簡單的說就是我想要錢.錢.錢.錢....
為了夢想的歐洲旅行可以稍微自食其力
講好聽是這樣,其實也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被親愛的爸媽明示暗示要自付一點錢
=..= 總之為了夢想,"錢乃身外之物"這句話在這樣的情況下不適用^^
聽到怪叔跟小妹妹陪讀有100元/hr的價碼
我也吵著跟我媽提出相同的要求,沒想到媽一口氣就答應了耶@@!!(驚)
說穿了就是國三的小弟弟實在是像條扭扭蟲
在家裡怎麼樣也坐不住,一會兒從書房跑出來喝水
再一會兒跑出來加入我和妹之間的女人話題
更一會兒說要彈個鋼琴紓解一下壓力...
有鑑於此,他的的確確需要個充滿學識涵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稍會一點美工
而且認真負責喜好讀書環境坐定專注的時間比誰都久的老師啊
當然,事不疑遲,隔天小男生就被一個眼裡充滿著$$的大姊姊給帶去k書中心了
哈哈

所以囉,想當然而,在這樣充滿書香氣息的環境裡
我的寒假自然地與書堆作伴,偶爾動動剪刀製作考卷,提提紅筆改考卷
還有回答小國三生的問題...
(雖然某些問題無可免地要偷偷地call out求助,
再充滿自信地回到原位解惑...好可憐Q.Q)

看了好多好多的書,不過我現在不想寫讀書心得^^||
也聽了好多好多的英文,有點感慨國中就已經是空英的程度,現在亦同Orz
想起國中時覺得那像片無垠吳涯的字母海,而著重在課文理解
現在只當是花花世界的文字版,轉而從聽力中去了解外國人怎麼個描述這樣的世界
一點驚喜一點體悟,雖同樣是空英,不同時期接觸也能有不同的趣味
更高興的一點是,整天沉浸於刮拉拉的英文會話當中
放下耳機的煞那,會有一股強烈的衝動想拉著一個人跟著一起刮拉拉的講英文
用盡所學的所有單字片語厘語格言什麼都好
只想將剛灌入滿腹滿腦的英文世界從體內傳染到週邊人事環境
真的很好玩喔,我跟怪叔寒假的電話裡有著如此的英文趣味^^

所以,回應頭兩行文字
因為從早上九點到晚上11點扣除吃飯洗澡以外
我都在書香世界"自high"XD,其他時間碰點琴.下點棋.繪個畫,24小時就用完了
(倒不是真的下棋繪畫,就當泛指一切自得其樂的休閒活動好了:P)
所以,學期間每天必碰的網路世界很自然的在沒有時間沒有興趣之下
被打入冷宮了...
所以才有一堆未回覆留言.未上傳照片,還有未交給張師兄的禪訊營心得..Orz

2006寒假=琴棋書畫+家人團員麻吉聚餐
還有之前的歌劇魅影台北遊+真善美之禪訓營
呵呵~~這個寒假我好喜歡也很快樂^^

重點是可以帶著滿滿沉甸甸的荷包回台中 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