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

寒假的國中小小同學聚會


這次同學的聚會 迫於時間 約的人不多 十分的可惜
不過 對於長久在外頭求學的人來說
也看到蠻多很久沒看到的老同學了 也算非常的欣慰

這天的下午 跟又是一整年沒見到面的老班長林偉存及賴柏匡
一起去看了一場電影"霍元甲" 哈哈哈哈
十分不錯的片子 看了之後整個人的心就是一種high

晚上大家紛紛來了 然後去吃飯 吃義大利麵
恩 那個晚餐就是 吃吃吃 吃的十分的飽
飽到後來都吃不太下東西了...
吃飯的時候 好像聊了很多東西 不過我也都忘了什麼東西
好像就是 問了問黑貓(據說現在叫小黑)他沒考研究所的原因
然後 鼓勵了一下施睛慧往火龍果妹妹的目標邁進
其他的 也都忘了差不多

吃完飯 原本想說就各自散了
想不到 竟然有人提議去唱歌 所以 大家就去唱歌了
可見的大家都是十分聽話的好孩子
這次唱歌十分值得做紀念 因為這是我從大一下到現在
隔了三年之後 第一次走進好樂迪
盡了好樂迪 同學的本來面目就一一的浮現了
拖鞋子的拖鞋子 跑到沙發上跳的 很high很high的 十分驚人
在KTV中 比在吃飯的時候 容易親近同學 真好玩

提到唱歌 不得不說大家的特色都十分不一樣
像賴柏匡 真的十分的驚人 從"on night in 北京"開始
就不斷的展現他縣內朗讀第一把交椅的歌喉 一度讓人不敢相信他是個男的
另外一個唱很多歌的 就是未來明日之星火龍果妹妹
恩 他很完美的詮釋了眾多女明星的歌曲 恩 也同時把很多男生的歌曲詮釋的很好
老班長也唱的十分的好 歌聲十分的高亢 讓人不禁覺得
當兵的人 果然都有那種爲國報復的一顆心
黃靜宜也蠻厲害的 這天晚上充當了場務組 一直拍照一直點歌
儼然就是點歌達人 可是 他好像都沒有唱歌 哈哈哈哈
羅宇鈞也是 我一直期待他像林偉存一樣 忽然站起來
開始爆炸性的唱歌 然後動感的跳舞 可惜他從頭到尾都很冷靜
至於已經三年多沒唱歌的我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唱歌很難聽
所以 我就維持著我那每首歌都只唱一句就知難而退的傳統一直到最後

這次同學會還蠻特別的 也挺好玩
雖然唱歌是弦外之音 而且很多事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次參加的兩個女同學 在我聯絡的時候
都跟我說他們時間很趕 吃一下就要走 要趕時間
可是兩個都唱歌唱到最後將近十一點 其中一個還是提議要唱歌的那個人
這真的讓我覺得 女人心海底針
不過也因為這樣 這次聚會比較不那麼虛了
至少有一段還蠻high的回憶


照慣例 附上同學會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sanc&book=65

4 則留言:

  1. "雖然唱歌是弦外之音..."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我想不出絃外之音是什麼ㄟ
    你好像用錯成語了吧XD

    回覆刪除
  2. 要你管 哼哼
    把成語的字換個角度說
    也是一種藝術

    回覆刪除
  3. 章魚...(讓我這麼叫吧!我還是覺得這個外號很可愛^^")
    看完了你的心得???
    只能說你敘述的功力太強了...
    每個人的特色和細節都被你描述的完美到不能再完美...^"^
    我想大概只差我們哪個人去上了幾次廁所沒被你寫出來而已吧!
    不過!唯一要抗議的是...你哪有「知難而退」呀!?
    你根本就像是後勁強烈的金門高梁...越後面越high...
    還有..怎麼可以說「女人心海底針」呢???
    我們可是捨命陪君子呀...................

    回覆刪除
  4. 嘿嘿嘿嘿
    知道厲害就好了...

    不過 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針
    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