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Back to TAIWAN!

太多太多值得寫下的東西
太多太多要看的照片
太多太多想細細品味的自然人文
太多太多大家集結成的莞爾笑話集
太多太多想一嚐再嚐的冰淇淋
太多太多默許下次還要再來的地方
......
......
我回到台灣了!! My country, my land, my home!!
當意識到自己以"citizen"的身分拿著護照排隊入境時,
驚覺原來這一切不是幻想,是夢想,實現的夢想
it's real, true, authentic!!

從8/24 台灣->新加坡->蘇黎士->羅馬的飛機
8/25.26.27 和怪叔、佳叡、小猴開始羅馬、梵蒂岡之旅,走在歷史城中
8/27 在拿坡里中央車站和來自西西里島的芷沂、彥筑碰面,義大利團逐漸壯大
8/28.29 遊龐貝、拿坡里、阿瑪菲、蘇聯多,搭上生平第一次夜臥火車
8/30.31 在米蘭旅館中與小花、咨云相會,共踏科摩湖小船、時尚血拼之旅,還有上天安排的"巧遇"政修!
9/1.2.3 維諾那、威尼斯浪漫行,一行九人遨遊在世界最美麗羅曼蒂克的城市
9/4.5.6 佛羅倫斯、西也那、比薩,大家在遊樂園般的青青草地上集結創意擺pose
9/7 許願池靈驗地讓我們重返羅馬,自在悠閒很free的最後一晚
9/8.9 羅馬->新加坡->台灣台北,夢想義大利畫上完美的句點!

十七天的旅程,在腦海中一幕幕重現,一段段回味
可以像上面一樣每天一行文寫下來,
但字行之中所蘊含千千百百動人景象、人物、笑話、插曲、體驗、經歷......
集結而成的夢想義大利故事,不容懷疑是可以成書成冊收藏的
是經典藏品,是個中人才能閱讀的滋味。

感動的是這本珍貴的義大利回憶錄,
是眾多親愛同學們共同集其大成,
謝謝我最愛的怪叔,無怨無悔勞心勞力
一同負責各城市的佳叡、小猴,
從西西里島而來的芷沂、彥筑,
來自維也納的小花、咨云,
還有怎麼樣也想像不到他鄉遇故知的政修......
九個人,不同個性不同習性不同見識不同才能,卻能一起自助旅行
讓2006夏天的義大利,很有畢旅的味道。

謝謝天時、地利、人和的種種協調,
夢想義大利順利的實現了,
那種興奮、激動,外在的表現是比不上內心澎湃洶湧的!

義大利語見面招呼說Ciao,掰掰再會也說Ciao
很多很多年以後,要和張小哈攜手重返,
再次以老朋友之姿欣喜萬分的對義大利大聲說"Ciao!"
離去時如同會再碰面似地,悄悄的對這風情萬種的國家輕聲道"Ciao..."

Ti Amo,Italy!

1 則留言:

  1. 義大利真的很棒
    我愛義大利
    我愛歐洲
    我也愛自助旅行

    以後一定要跟我的寶貝再去好好玩一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