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最近的身體起了變化

經過了之前好一陣子的健身房鍛鍊
有計畫性的飲食控制之後 
體重慢慢減輕了 也瘦了下來
然後 爲了因應期中考
在健身房請了假
最近 發現身體起了些變化

首先 我的食量變少了
之前被魚酥稱做大食怪的我
忽然發現 我吃的東西 變少好多
從之前去吃向日葵就有發現 人銘說男生會吃不飽
可是 我覺得超飽的
然後 今天跟魚酥去吃石頭
也發現 吃不了多少 就full了
原來 變瘦 會直接影響到食量

再來 我覺得體力又稍微變差了
沒有之前有去健身房鍛鍊的時候有力
雖然現在在家裡 我還是會定期的做ㄧ些運動
可是 可能運動量不大 再加上吃不多
身體變的有點虛 容易想睡覺
今天去網球教練課 也覺得沒有什麼力
跟之前感覺有差別

就這兩點 讓我體會到
健身 好像不適合請假
應該要不斷的持之以恆
當初覺得 期中考要準備 所以不能浪費時間
可是 事實證明 我不去健身房的時間 也都睡掉了
原本有持續運動 結果停止後
並不是像我想的是會忽然變胖
而是 身體變虛 專注力變差

有鑒於這些 決定要開始慢跑
不過不是晨跑 晨跑會讓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然後 看著我原本稍為練硬的二頭肌
竟然 就在沒有鍛鍊之下 慢慢的軟掉
真是令人氣憤且激動

總之 我要記取今日的教訓
然後讓他成為我日後肌肉男之路的踏板

3 則留言:

  1. 健身是條不歸路...

    石頭很好吃,謝謝介紹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看到標題還以為妳懷孕了XD

    我覺得你體力會變差有大半原因是你作息不正常耶~~

    早點睡吧!!

    回覆刪除
  3. 看到標題還以為妳懷孕了XD

    我覺得你體力會變差有大半原因是你作息不正常耶~~

    早點睡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