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遇到真強阿伯了

今天去健身房 讓我的信心整個受挫

今天因為記錯時間 所以錯過了飛輪課
然後想說 來都來了 就鍛鍊一下肌肉好了
然後 就去舉重練身體

沒想到!!!
就在隔壁 有一個老阿伯
他練舉的重量 竟然 是我的三倍!!!
我練左右各放15公斤
那個阿伯呢 一邊都放兩個15公斤跟一個比15公斤還大的 大概是25公斤
哇靠 那一邊 不就是50公斤嗎
那那那 兩邊不就是 100公斤嗎!!!!!!!!!!
那個阿伯 竟然能夠把我整個人舉起來 還迎刃有餘

當下 知道那個阿伯是真強者之後
就偷偷摸摸的跟著他 看他做什麼 就跟著做
他還很熱心的教我器材怎麼用
他教我的時候 我偷偷瞄了一下 他的手臂真粗壯 大概比我粗兩倍吧
然後 十分可恥的就是
我在練三頭肌的時候 很認真的做
然後 他看出了我的無力 跟我說
這種東西 不要弄太重 輕一點就有效果了
但是 我本來重量就偷偷調低 只是他做的一半重而以阿
這世界怎麼會這個樣子

經過一連串的刺激之後
我後來就去跑步機跑步了
人生 果然是有很多的挫折阿
親愛的強者阿伯 我什麼時候才能跟你一樣壯呢
我一定要努力
要成為強悍的肌肉男
看來 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5 則留言:

  1. 看了好想笑

    不過要熱血
    我也要變瘦啦!!!

    回覆刪除
  2. 搞不好那個阿伯就是我說的掃地阿伯...
    那邊阿伯跟阿婆都很強壯阿XD

    回覆刪除
  3. 那我也要去掃地

    回覆刪除
  4. 幹嘛變成強壯肌肉男=..=
    我又沒那個癖好...╮(﹀_﹀")╭
    去練成一個
    健健康康標準身材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陽光男孩
    就好
    不要求XD

    回覆刪除
  5. 都是阿伯
    讓我這兩天手痛到不行
    去健身房都只能跑步
    看來 我還是練輕一點的
    肌肉男 就再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