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中秋節是一個易胖的節日

ㄧ連串的中秋假期 原本不回家是預定在台中好好讀點書
不料 天天吃好料
放假第一天 爸媽來台中 去吃的怡馨園素食 吃的非常飽
放假第二天 魚酥爸媽來台中 去吃石頭炭火兩吃 也是吃的非常飽
放假第三天 不小心睡到下午 又開始看日劇吃月餅
放假第四天 睡到中午 然後晚上開始吃烤肉

天ㄚ 每天都吃很多 吃很多熱量很高的東西
然後 雖然有上飛輪的燃脂課程 可是
我想 我吃的熱量 應該不是燃脂課程可以燃燒的完的 

就這樣 混吃等死了四天 沒讀什麼書
非常令人哀傷
身材又變不好 更是令人難過
真是一個很悲慘的節日

5 則留言:

  1. 你很黑暗耶
    放假吃好料應該要感到幸福
    每天都一群人和樂融融團聚
    心裡會覺得溫馨愉快呀
    飽了肚子又飽了性靈
    這叫做"一舉數得"
    也叫做"放假的特權"(懂不懂?懂不懂?)

    假期結束,請收心、收肚子
    這叫做-現實

    回覆刪除
  2. 那我可以不要作共筆
    每天都去健身房嗎

    回覆刪除
  3. 怪叔我覺得你明天還是去上燃脂好了
    也吃的太好了一點吧T T

    回覆刪除
  4. 樓上很多嘴
    一直亂謠傳我的身體某部份組成的數值
    有一天你一定會變爆胖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怡馨園的火鍋鐵板飯很棒~~
    另外它的新菜色"日式火鍋鐵板飯"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