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開學兩周

開學已經快兩週了
非常空虛的一個開學

這兩週好像咻一樣就過了
雖然我ㄧ堂課都沒翹
可是 還是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現在 我深深的覺得
很後悔 
後悔的是 二月的國考沒有好好的準備
那時候太天真的以為
大家的目標都跟我ㄧ樣是七月
大家都沒有準備的很好

結果 一票人都考過了
現在整個系上風氣就是
和樂融融!!!歡喜無限!!!!
每天我都會帶著一本薪傳的生理
到學校後 會有一種無限的衝勁想要好好讀
可是 不知道爲什麼
系上已經不是上學期那種用功的氛圍了
現在在系上上課的時候讀書
就好像一個異型喔

總之 我應該要趁
上學期 大家都忙著唸書
每天上課 都充滿著肅殺之氣的時候
好好衝一個
爲什麼要等到現在
大家都很歡樂的時候
我在那邊莫名奇妙的哀怨用功呢


另一個讓我覺得開學兩週很空虛的原因就是
這兩週 我回家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常常一回家 就開始玩 freestyle街頭籃球
然後 輸球後很不爽 就硬要玩
一玩就玩一個晚上
搞不懂我自己沉浸在這個遊戲裡幹麻
偶而跟同學玩的卡丁車還比較有意義一點
至少可以帶來歡樂
因為每天都熬夜玩街頭籃球
隔天都睡很晚
起床後 都有一種 
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在什麼時空的感覺
好像沒辦法從網路上把自己抽出來一樣


總之 對這兩週的生活
只能說乏善可陳
應該要好好用功了
很怕自己七月考不過
那進醫院後 就更有壓力了

生命 有很多東西 都是要即時去做
不夠即時 在某方面
就好像 人生的步調比別人慢了一步一樣



2 則留言:

  1. 十分感謝樓上的打氣
    我會好好努力的
    樓上不愧是肩負起中華民國
    富有帥氣外貌及好人心腸的人
    令我感動不已阿
    明天一早就來讀書好了

    要一起衝七月的
    大家一起來衝吧
    該是振奮的時候了
    不要在宅了!!!

    大家一起來讀讀讀
    讀到哭 讀到吐 讀到死
    向國考表示我們的堅貞吧

    回覆刪除
  2. 1.2樓給人暖暖的溫馨感
    令人欽佩不已...
    讓人油然心生感動了起來T^T

    張小哈我會跟你一起努力,
    我們一起用最燦爛的心迎接這個夏天吧
    努力!衝!然後大吃大喝大玩特玩!
    就這樣說定吧^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