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國考

應該不會過了吧


總覺得 這世界就是這樣
在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到來之前
總是會出現一個又一個的阻礙
然後 破壞了原本所有的想法

就像 我好希望我國考二月就能考過
但這時候 澳網公開賽就擺在那邊
出現了一場又一場我不想錯過的比賽
讓我原定要好好靜下心來唸兩個禮拜書的計畫
變的走走停停

實在很喜歡這次的澳網
因為 在這次澳網 我終於看到了希望
一個是讓人很感動的女雙 
雖然結果出來 我的希望破滅 但決賽還是一場好比賽
另外一個 還沒定案 讓我期待不已的 
就是男單決賽
Gonzalez 將挑戰 Federer
有機會 真的有機會
看Gonzalez從打敗Hewitt, Blake到擊敗大會第二種子Nadal
今天傍晚 又以極為可怕的狀態打敗了四強的對手Haas
終於 我可以對非紅土場地的大滿貫
期待有人能擊敗有如神一般的Federer
帶給我那令人緊張不已的氣息



本來想講一下國考 結果不小心 
又被澳網激起了熱情
不過 自己倒是很喜歡國考前這段讀書的日子
可能在幾天前 已經很努力的調適了自己
以七月為目標 以七月為目標
終於 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 告訴自己
以七月為目標 但二月仍好好努力

所以 這陣子讀書的感覺 格外踏實
不用急燥 不用苦惱 不用懷抱壓力
當然還是給自己定了很多目標
可是 在完成的過程中
不會有那種硬塞東西的厭惡感
有一種感覺 好像很平靜的走著 但有所目標
讀累了 讀煩了 就回家看的電視 看看網球賽
這樣的日子 真好
可惜 在一個禮拜 這樣的日子就將結束
令人不捨


付一個好聽的音樂好了
是NANA電影版裡面的歌曲
很好聽 我很喜歡

1 則留言:

  1. 帥喔~
    我們的目標一樣耶 握手

    那二月過要請客喔

    阿 瓜咧...多基屌?? endless story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