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疲乏了


想不到這麼快 clerk的生活便感到一絲絲疲乏
早上起床的瞬間 不再精神抖擻
每天在醫院 不再活蹦亂跳
作業一天積過一天 讀書的想法一直都沒實現

在醫院的學習 比在學校裡面照本宣科上課來的有趣
每天在醫院 總是會得到很多新知
但是 不知怎麼 時間老嫌不夠
回家還沒來得及review完當天學到的 卻已疲憊
就這樣 好多功課一直堆著堆著
看到我的文件夾 裡面甚至還存有著
在NS隨手抄下的問題 到現在 我仍沒有設法解決它

離放射科結束 也只剩下幾天的倒數
猛然發現 我放射科 還是很弱阿 而且弱到爆炸
兩個禮拜 對我而言 要去熟悉那一大堆檢查
並學會如何讀片 時間真是少的可憐
一邊慶幸好險我們不像學長姐 一個禮拜就要換一科
但心理面又不禁期望可以像更早之前
能在放射呆一個月 如此才能在沒有時間的壓迫下
有更多機會去學習這門重要的課程

下一科馬上就要到來
心裡有點擔心 會不會
下一科又像不停被催著向前跑
仍留下很多尚待學習的遺憾呢


看來 我仍要多去學習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我要的問題
並且 找到ㄧ套夠好的讀書方法
不然 就會一直停在現在的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