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25歲生日小感

我把相簿整理一下了,沒想到拖了兩個禮拜半個月的時間才開放
幸好相片是神奇的東西,捕捉了霎那,
搭配記憶服用還是可以回味無窮。

四月,牡羊的季節
謝謝怪叔人銘幫忙橋了這麼好的時間地點
謝謝好朋友們撥空聚在一起吃便宜又有熱鬧氣氛的馬總裁現炒
非常非常的感動開心
每每想起來,都會為了"原來我擁有這麼多"感到知足
在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也是想到了這個點,
眼眶濕濕鼻子酸酸>////<

之後的夜唱續ㄊㄨㄚ,
想不起來上一次的唱通宵是幾年前的事了
只記得大一時候仗著體力好又可以翹課
大家夜唱挺頻繁的= =+++
和不同群人唱歌是很有趣的事
因為歌路大不同,可以大開耳界
還有專業的伴舞團、猛男團、尖叫鼓譟團
這就是所謂"PRO級的PARTY"? : )

隔天的早上,大早起床去886食庫早餐吃到飽
豐盛的早餐很容易打開精神、打開一整天的好心情
即使吃的很飽也不覺得撐
Lady's morning talk,雖然話題總離不了醫院
但我們總能從中發現點什麼有趣的互相分享

思考要去哪兒慶祝一下兩個人的六週年
突然間就想到傻子廚房
第一次,覺得重要的日子倒也不一定得到動輒五百一千的餐廳
小餐館,坐在吧台,隨興的觀察廚房裡美食的誕生、周圍人們的流動
隨興的聊著任何話題
沒有經濟的壓力反而吃的更飽更滿足


活動的紀錄是隨筆隨想,但會一直惦記著的是人
是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家人們----你們。
無論是一起吃熱炒夜唱早餐,或是遠方捎來短箋短訊,亦或電話中誠摯的祝福
我要謝謝你們,謝謝"你",YES, IT"S U!
謝謝你讓我留意到這股無形的情感流露的珍貴性
謝謝你讓我感受誠懇的三言兩語就足以補滿好長時間的不常碰面
謝謝你讓我發現生活其實是很可愛的
謝謝你讓我滿溢喜悅的對上天說,原來我有著這麼無形無價的東西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謝謝哈尼,橋了沒有值班的三天週末,花費許多心力給我這麼多感動
從19歲的生日開始,你就一直是每年都這麼閃耀的那份生日禮物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